148 公路虐杀(1/2)
作者:聂履冰
    肖凡自然是知道这银色跑车一直在闪远光的了,可是,他一早就看不惯这种仗着车好在路上乱开车的人了,因此,他还偏不让道,当做没事人一样,仍然按照原有的步调开车。

    即便是后边那跑车故意往前怼,肖凡也是没事人一样,绝不加速或者让道。

    后面的车一看,估计是有些怒了,竟然开始狂按喇叭。

    可是肖凡得意的笑了笑,还是不给他让路。

    从后视镜往后看,肖凡都看到了银色跑车的驾驶员,是一个黄毛年轻人。

    肖凡摇摇头,心说这司机怎么这么典型,看来,自己今天还真的给他上一课了。

    这时,车开到了十字路口,遇到红灯,肖凡停了下来,正好是车道上的第一辆车。

    银色跑车也正好抓这个机会,往右并了一道,也成为了路口的第一辆车。

    两辆车并肩停了下来。

    肖凡好奇的扭头一看,果然,那银色跑车已经降下车窗了。

    黄毛年轻司机探过头来,指着肖凡的车窗,嘴皮子翻动,正在不知道说什么。

    Ray01的隔音太好了……

    但是,从他的表情来看,肯定不是什么好话,十有八九是在骂。

    肖凡挺好奇,心说我正看你不爽呢,你还好意思过来骂我?

    干脆,肖凡专门也把右边车窗给降下来了。

    果然,那黄毛的骂声过来了。

    “ctmd,会不会开车,破车就不要挡路,懂不懂?!”

    “也不知道开的什么杂牌车,老子见都没见过,开个山寨货嘚瑟个啥?!”

    “老子最烦你们这些肉鸡!破车、穷逼……”

    ……

    这黄毛司机骂起来还没完了,关键是还越骂越难听。

    肖凡居高临下的看了黄毛司机一眼,眉头微微一皱。

    他甚至没有心情骂回去,因为他觉得,跟他对骂就显得自己太low了!

    终于,肖凡开口了,“敢不敢比一比?”

    黄毛司机骂得满嘴唾沫呢,一听肖凡说比一比,竟然还愣了一下。

    很快,他终于反应过来了肖凡的意思,眼睛里边骤然流露出嘲笑和鄙视。

    伸个手指指着肖凡,狂笑道:“哈哈哈,老子第一次见着这么不自量力的,还想跟我跑车比?你这破车就只配吃点我的尾气,尾灯你都看不到超过三秒!”

    肖凡不以为意,“就从起步到限速,看看谁快。等你输了,我只要你记着以后开车规矩点。”

    “我擦,老子今天还赏你个面子,你特么个穷逼,连老子的超跑都不认识,今天让你开开眼。”

    黄毛还在骂骂咧咧,肖凡已经厌恶的关上车窗。

    世界再次安静下来。

    肖凡呼出一口气,不想被这黄毛所影响,眼睛看着即将变化的交通灯。

    3、2、1……

    绿灯到了!

    肖凡有意没有第一时间踩下电门,而是让银色跑车先冲出去。

    银色跑车一个震耳欲聋的咆哮,骤然冲出,瞬间拉开肖凡的车整整一个车身长度。

    肖凡嘴角一弯,这才猛的把电门踩到底。

    突然间,这俩Ray01发出电动机全力输出的特殊音色,巨大的车头猛的一台,如同一台文静的野兽,突然爆冲出去!

    两辆车以巨大的加速度差距,表现出戏剧性的一幕。

    本来银色超跑目空一切,将路口所有的启动车辆甩在身后,只留下几口汽车尾气。

    可是,仅仅一秒钟之后,肖凡的Ray01以更加恐怖的势头冲出车流,在短短一秒钟之内,完成对银色跑车的超越!

    超越的过程中,肖凡甚至还饶有兴趣的扭头看看银色跑车的驾驶员,向那黄毛小子投去一个抱歉的微笑。

    自然,他也看到黄毛司机的嘴逐渐张大,眼神中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

    呵呵……

    肖凡轻松一笑,银色跑车被他甩在身后,越来越小。

    很快,他并入前方的车流,继续正常行驶。

148 公路虐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