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我以为你是爷(1/2)
作者:聂履冰
    “嘶!!”

    药水接触张蕊蕊伤口的一刹那,张蕊蕊的身体微微抖了抖,嘴里发出轻呼声。

    这反倒把肖凡吓一跳,奇怪的盯着张蕊蕊道:“你干嘛?你别告诉我你真是特殊体质,擦碘伏也疼??”

    张蕊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疼……有点凉……”

    我……

    肖凡又白了张蕊蕊一眼,终于可以专心上药了。

    幸亏伤口也不大,就是一个小破口。

    肖凡上完药,又拿出一片创可贴,撕开包装,准备给张蕊蕊贴上。

    刚找好位置,准备按上去的时候,张蕊蕊又大呼小叫的把头一仰,躲开肖凡的手。

    肖凡一头汗,“咋的了这又是?你这毛病不少是不是?贴创可贴又不会疼!”

    “不是……”张蕊蕊嘟了嘟嘴,“你这角度要改一改啊,不然我的刘海挡不住这创可贴啊。你也是,这点简单的道理都想不到……”

    “得……”肖凡懂了,张蕊蕊是要让他把创可贴的方向顺着刘海的方向,这样就可以自然的用刘海挡住创可贴了。

    “之前看你开车这么猛,我以为你是爷,”肖凡吐槽道:“没想到,你还可以随时切换回妹子……算我大意了!”

    张蕊蕊白了肖凡一眼,“废话,人家再怎么爷,骨子里也是如花似玉的姑娘,你个愣子自然看不出来。”

    肖凡:“说不过你……”

    ……

    帮张蕊蕊处理完伤口,事故现场那边也来电话了,事故定责已经处理好了。

    “走吧,我的车还没啥事,坐我车回去。”肖凡招呼张蕊蕊。

    张蕊蕊点点头,跟着肖凡回去上了车。

    “不是,刚才你们这几个车到底在追啥啊?开成这个样子……”

    回去的路上,肖凡边开车边问道。

    “公司的事……”张蕊蕊不屑的说。

    “公司?啥事儿要搞公路追逐啊?”

    “那个人的公司,欠了我们公司两千万工程款,我们催他还钱,谁知他竟然已经悄悄开始了破产清算。”

    “那可以起诉他啊?”

    “是可以,我们已经起诉了,”张蕊蕊一脸不屑,“但是,我们还是要让他长点教训,我们星鉴实业不是他这么随便玩儿的。”

    “就因为这个?”肖凡惊讶的看着一脸波澜不惊的张蕊蕊,一时语塞。

    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张蕊蕊,怎么看待他们的公司。

    但是,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肖凡越来越觉得,张蕊蕊还有她所在的家族和公司,总是带着浓重的“江湖习气”。

    更简单的说,他们虽然也是做生意,但是,他们似乎总是不喜欢循规蹈矩,反而偏爱那些铤而走险的路数。

    上回营救易树中老婆孩子就是这样,没想到,现在又遇到这档子事。

    肖凡真感觉有些吃不消……

    “算了,今天交给他们去办,我休息了……”张蕊蕊舒服的往座椅上靠了靠,“饿了,找个地方吃面吧!”

    “吃面?”话题转换,让肖凡有些猝不及防。

    “前面第二个路口左拐,”张蕊蕊的思绪却已经飞到某家面馆里去了,“那有家叫龙凤池的重庆小面馆,豌杂面特别地道,我想去吃那家。”

    得……

    肖凡无奈的瞅了一眼副驾的张蕊蕊,已经给自己调了一个舒服的坐姿,眼睛微闭,闭目养神了。

    肖凡叹口气,心说好吧我带你去。
150 我以为你是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