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美女原来这么能打(1/2)
作者:聂履冰
    肖凡愣住了。

    张蕊蕊怎么这么淡定?

    她的三个美女助手已经被这些壮汉给围了啊!

    眼看着就要吃亏了。

    况且,这实力差别简直太夸张了啊。

    这些男的都是五大三粗,随便来一个就可以收拾三个美女,更何况还七八个?

    “不是,这样你也放心啊,对面明显是不讲理的主……”肖凡压低声音劝张蕊蕊。

    张蕊蕊嘴角一弯,瞥了肖凡一眼,问道:“你觉得,这事发展到现在的局面,到底谁占上风,谁占下风?”

    肖凡一脸看怪物的表情,“这还用问吗,明显你的三个手下啊,难道你还指望这边的这些大老粗能够怜香惜玉,跟你们好言相劝?我说张蕊蕊,你是不是把这个世界想得太美好了一点。”

    张蕊蕊没有回答他,反而是白了他一眼,不理他了,还是不动声色的在后边看着。

    肖凡叹口气,心说我怎么就是个这么操心的命吗?

    她自己的人都不操心,我在这急得跟什么似的。

    果然,里边吵架的声音越来越大,几个大老粗竟然嘴上骂不过三个女孩,气得吹胡子瞪眼,大拳头已经捏起来了。

    终于,对面忍不住了。

    其中一个带头的,伸手就往带头的少美肩膀上推了一把。

    少美似乎有所准备,但仍然被这个男的推得后退了三步,在她两旁的子红和碧如赶忙扶住她,才站定了。

    肖凡一看又有点坐不住了,害怕三个弱女子吃亏,向前走了一步。

    谁知张蕊蕊却轻轻拉了一下她的胳膊道,“别急,再看看。”

    哈?

    肖凡不可思议的看着张蕊蕊。

    这都啥时候了,还看看?太沉得住气了吧。

    ……

    果然,不一会儿,肖凡发现自己多虑了。

    只见少美捋了捋自己的长头发,问左右两个姐妹:“是他们先动手的吧?”

    “嗯,没错!”一旁的萌妹子子红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我都录上了,他们欺负我们,还动手打人……”

    碧如冷冷的笑了一下,“那就没办法了,好好说解决不了问题啊……”

    碧如本来是三个女生里边最好看的,但不知为什么,她这么一说话,那几个猛男都觉得身上有点冷……

    带头的男的脸上一黑道:“怎么了,我还就动手了。把她们给我轰出去!”

    几个猛男一听,干脆一下子全围上来了,瞬间再次把三个女生围住。

    砰砰砰!

    哗啦……

    人群中一阵聒噪,各种拳打脚踢,桌椅翻倒的声音……

    办公室瞬间变得一片狼藉……

    哎哟哟……

    卧槽……疼死我了!

    也就三十秒钟的功夫,废墟中已经躺着好几个身大力沉的壮男,全是之前围住三个女生的。

    而三个女生已经打完了,此刻正在重新穿好自己的高跟鞋,理一理自己稍微有些乱了的头发,踩着地上的那些人的身体走出来了。

    子红优雅的掏出手机,拨了三个号码。

    “歪?110吗,我们在金水市场3楼的总经理办公室,这里有人打人,请你们快来一下。”

    被打得满脸是血的男的趴在地上爬不起来,流着眼泪和鼻涕的抬起头,控诉道:“你们……你们几个女的怎么这么狠!下手这么重……我要报警,呜呜呜”

    在一旁的肖凡看傻了。

    这特么也行?

    而张蕊蕊也嘴角上扬,眼睛里闪出光来。
153 美女原来这么能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