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给你开她们工资的一半(1/2)
作者:聂履冰
    张蕊蕊鄙视的一笑,似乎并不意外,“我们可是提前约好的,怎么临时又要取消?”

    “哎呀,不好意思,张女士,我们也不清楚。韩总办公室没有提前跟你们联系吗?”对方一脸无辜和不知情的表情。

    联系?

    张蕊蕊摇摇头,也不为难前台,一挥手,带着肖凡和三个助手走到前台大厅休息。

    肖凡看张蕊蕊也不生气的样子,问道:“怎么,这就算了?我看那韩风明显是故意的,就是要躲着你。”

    张蕊蕊点头,“我知道。他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那我们……”

    张蕊蕊与她的三个美女助手相视一笑,挥挥手说:“还是像上次一样,守株待兔。走……”

    说完,张蕊蕊起身,招呼大家离开了江川实业一楼大厅。

    肖凡好奇的问:“怎么个守株待兔?那韩风既然有意要躲你,还能让你给等到?”

    “这次不是坐你的车吗?他又不认识,我们直接守在他们江川实业门口就行了。”张蕊蕊不以为然的说。

    “这样就行?”肖凡有些没底。

    “放心吧……”碧如也挺乐观:“韩风这种闲不住的人,以为我们走了,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看到他的车了。”

    ……

    几个人回到肖凡的车上,然后大摇大摆的从江川实业大停车场出口出去了。

    在出口登个记是必要的,这样的话,才能向韩风传达他们已经离开了的消息了。

    肖凡开着车去周围转了一圈,5分钟之后又开回了江川实业附近,停在江川实业大楼斜对面的一条小路的路边。

    这条路上绿化茂密,路旁的树木高大,车停在下面,混在一大溜其他的车中间,很难被看出来。

    “就这吧?”肖凡问张蕊蕊她们,“正好能看到江川实业的大门口,里边有什么车出来都能够看到。”

    “嗯,这里不错。”张蕊蕊往后一靠,“子红,你们三个盯好大门口。”

    “哦……”后排三个美女异口同声的答应着,便开始眼睛紧紧盯着门口了。

    肖凡一愣,“我们就这么等着吗?”

    张蕊蕊已经闭目养神了,也招呼肖凡道:“对。”

    “额,行不行啊,会不会浪费时间?”肖凡还是觉得有些没谱。

    张蕊蕊鄙视的看了一眼肖凡,“我们干这个可是专业的,你就等着瞧吧。”

    “专业……”

    “要不打个赌,我赌一个小时之内,韩风的车就会出来。”张蕊蕊笑着碰了一下肖凡的胳膊,“你呢,你赌多久?”

    肖凡扶了扶额头,“这也行?还打赌?”

    张蕊蕊干脆道:“那就赌一个人情吧。谁输了谁就欠对方一个人情,必须答应对方的一个请求。一个小时之内看到韩风,我赢;一个小时之内看不到,算你赢,我们也不等了。”

    肖凡一琢磨,也可以啊!

    这年头,欠张蕊蕊一个人情倒不是很可怕。

    倒是张蕊蕊似乎怕欠自己的人情,不然为什么上回非要给他二十万?

    肖凡道:“行吧行吧,赌就赌。我主要是不想在这干等太长时间。一个小时倒是可以忍受……”

    后边的三个美女也偷笑起来。

154 给你开她们工资的一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