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车开到了天上!(1/2)
作者:聂履冰
    “对啊,可算被你猜到了,”张蕊蕊甩给肖凡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还敢跟我去吗?再说了,你也可以对我那啥啥啊……”

    “啥?”肖凡反倒有些迷惑了,“你说清楚……”

    “噗嗤,”张蕊蕊笑得挺开心,“好啦,你紧张什么,本小姐什么时候害过你。”

    “这倒是……不过就是很好奇……”肖凡想想,干脆就保持好奇,看看张蕊蕊要把他带到哪去吧。

    车开到了山区,经过了昨天和韩风一帮人事发的路段,张蕊蕊并没有停下来,一路向着山区内部行驶。

    山路蜿蜒向上,两人也是一路向着山上行驶而去。

    最终,他们到达了山路能够到达的最高点,路的尽头。

    这里有一个宽阔的平台,算是山顶停车场,而这里距离真正的山顶也已经很接近了。

    那些想要尽览山顶风光,但是又想省时的人,都会把车开到这里,再爬上去。

    张蕊蕊把车开到山顶停车场的正中,调整了一下车的方向,车头向外,才把车停了下来。

    肖凡见张蕊蕊停下了,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周围的景色,有些纳闷。

    但是张蕊蕊却反倒有些沉默了,一言不发,双手握着方向盘,眼神看着正前方的天空,似乎有一些出神。

    肖凡吸了一口山顶新鲜的空气,静静的等了等。

    两个人就孤独的在山顶空旷的停车场里边,听着山风,什么话也不说。

    仿佛是一种默契,在这种山顶的孤独中,两个人似乎都在听对方心里的声音。

    终于,肖凡有些沉不住气了,见张蕊蕊还是这个神游的样子,肖凡开口问道:“我们……还要继续这样冥想吗?”

    张蕊蕊没有反应,就好像没有听到肖凡说话。

    “张蕊蕊?”肖凡有些疑惑,但看着张蕊蕊的眼睛,又似乎心事重重。

    “张蕊蕊?”

    ……

    许久之后,张蕊蕊眼睛还是看着前方远处,终于开口了,“肖凡,你其实一直都瞒着我吧?”

    “嗯?”肖凡有些意外的看着张蕊蕊,“瞒着你?你是指什么……”

    肖凡自然知道自己有很多事都没有跟张蕊蕊说,比如系统,比如时间静止,比如很多很多。

    他是不知道张蕊蕊突然没来由的这么问,到底是指什么。

    “我说不清楚,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张蕊蕊摇摇头。

    “但是,你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我们一起经历的这些事,没有哪件事是说得清楚的。我知道你可能有自己的原因,有些事情没有办法对别人说。可是,我这个人不一样,我看到的东西,我就必须要得到答案!”

    张蕊蕊又沉默了好久,最后终于转过头,定定的看着肖凡,笑了。

    “对不起了,不要说我太极端……”

    肖凡眼睛都睁大了,他预感到张蕊蕊要做什么事,否则,她不会是这种语气。

    “张蕊蕊,有话好好说,你别给我来这个……”肖凡下意识的想要阻止她,但是,他却不知道要阻止什么。

    张蕊蕊毕竟什么还都没有做。

    可是,就是在现在,张蕊蕊嘴角一弯,脚下猛的踩下油门!

164 车开到了天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