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这似乎是一种背叛(1/2)
作者:聂履冰
    肖凡坦率的和张蕊蕊对视。

    看着张蕊蕊的眼睛,他感到某种奇特的坦然。

    这是第一个知道他秘密的人,他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但无论怎么说,这是一种让人乐于接受的感觉。他终于说出来了,说出了自己一直藏在心中的秘密!

    张蕊蕊的内心也颇为不平静,这一刻,她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自己认识时间并不算短的一个人。

    但是,此刻的认识,几乎是一次全新的,脱胎换骨的认识。

    看着他的眉眼和脸颊的轮廓,张蕊蕊也暗暗心惊。

    她发现,其实自己第一次见到肖凡的时候,他并不是现在的模样。

    过去的他,是一个身体发胖、眼神躲闪的普通人,张蕊蕊也许都不会多看他一眼。

    而此刻,肖凡却已经成为一个脸上线条精致,眼神自然流露出强大自信的人。

    这样的人,跟最初那个肖凡,已然判若两人。

    张蕊蕊暗暗心惊,她这才知道,自己竟然没有仔细审视肖凡,没有发现他逐渐发生的脱胎换骨的变化。

    看着他清澈的双眼,那眼神中流露出的语言,仿佛正在自己的心间轻语。

    张蕊蕊竟然少有的脸颊微红了。

    她敏锐的发觉了自己的变化,心脏也开始砰砰直跳起来。

    肖凡其实也发现了张蕊蕊的变化,只不过,他并没有想到张蕊蕊内心中已经发生了怎样的化学变化。

    微风拂过,夕阳洒下金色的光辉,将两人的身上镀上美丽的色彩。

    情之所至,张蕊蕊竟然双脚一踮,仰起头来,在肖凡的脸颊上轻轻啄了一下。

    “你……”

    肖凡猝不及防的倒退两步,眼睛挣得老大,不可思议的看着张蕊蕊。

    “你……你这是干什么?”

    肖凡竟然有些语无伦次了。

    张蕊蕊脸色其实已经更红了,只不过在夕阳余晖的渲染下,反而看不出来。

    张蕊蕊勇敢的看着肖凡,嘴角一弯,“不干什么……只不过突然想亲你了……”

    “突然想……”肖凡第一次听到这种解释,不禁目瞪口呆,反倒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接这个话了。

    看到肖凡的这个滑稽的样子,张蕊蕊调皮的一笑,扭头看着这夕阳余晖中温暖的世界,感觉自己的心似乎也少有的感到温暖了许多。

    她摆摆手道:“傻瓜……放心吧,我知道,你喜欢的是李若颖。”

    “我……”肖凡还是语无伦次。

    张蕊蕊却自顾自说道:“也许是因为现在的氛围感染了我吧。总之,我现在仔细的看你,发现你还挺帅,人也挺有本事。所以,我心中喜欢,我就这样做了。你放心,这不代表什么,只是我自己想要这么做的。这连一个吻都算不上,你就当是我对你的一点小奖励吧。所以,我不要你负什么责任,只是现在这个时候,我想要这么做而已。今天之后,我们还是好朋友,没有别的。”

    “可是……”肖凡意犹未尽的用手摸了一下自己刚刚被张蕊蕊啄了一下的脸颊,那微风拂面般的触感反倒越发显得清晰。

    张蕊蕊嘴一嘟,“怎么,还想要?没有了!”

    “嗨,不是不是……”肖凡挺尴尬的,赶忙把手放下。

    他又偷偷的看了看张蕊蕊,发现张蕊蕊已经专注的看着夕阳之下的墨羽山麓,仿佛真的就如同她说的那样,真的是情之所至而已。

    似乎我也是这样……

    肖凡心中微微感慨。

    在这样一个让人感慨的黄昏,自己终于向一个人说出了自己的秘密,对于肖凡来说,其实也是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事件呢。

    虽然,他并没有告诉张蕊蕊自己秘密的全部。

167 这似乎是一种背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