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想不想当干爹?(1/2)
作者:聂履冰
    聂风邀请迟永南入座,双方其他人也分别在会议桌两边的位置就坐。

    “迟总,欢迎你第一次到访星鉴实业!”聂风对迟永南表示出很友好的态度,“星鉴实业和江川实业一直以来都开展了不错的合作,双方作为同行,也一直在进行良性的竞争。之前的韩风事件,已经是过去时了,我们真诚希望,江川实业在迟总的带领下,可以在蜀州,与我们一起,共同获得长足的发展。”

    “当然,”迟永南非常赞同聂风的提议,“过去韩风对于贵公司的敌对行为,我敢保证,只是韩风的个人行为,现在,他也为此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我们江川实业愿意与星鉴实业更加密切的合作!”

    肖凡和张蕊蕊都没有想到,今天的会谈能够进行得这么顺利,简直是皆大欢喜,一点点火药味都没有。

    可是,肖凡虽然只是列席会议,只是和张蕊蕊一起坐在后排,但他明显发现,迟永南的目光经常有意无意的往他这边看。

    甚至有好几次,肖凡和迟永南目光相对。

    肖凡想从迟永南的目光中读出一些什么意味来,可是,迟永南的眼里除了友善的笑意,竟然看不出其他。

    肖凡心里嘀咕。

    难道,这个迟永南真的是为了表达友善来的?

    江川实业,实际上并不像之前所预想的那么不堪?

    只是因为韩风等人给人造成的误会?

    虽然肖凡不敢这么草率的确认,但是今天的会谈成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迟永南当场保证,今天之内就会还清江川实业欠星鉴实业的应收账款,并且还主动提出,两家公司开展合作,在一些即将开展的项目中,共同承担相关工作,优势互补。

    这自然是好事。

    两家实业公司不管规模多大,发展得有多好,肯定还是各有长短的,两家公司如果能够优势互补,绝对是双赢的事情。

    对此,聂风也是非常赞同的。看得出来,他对迟永南的印象非常不错。

    肖凡悄悄的问张蕊蕊,“今天这会开得也太顺利了,怎么感觉很不真实,真的不像以前的江川实业。”

    张蕊蕊给肖凡一个有同感的眼神,但也只是一摊手,小声说:“我也是这个感觉,但谁知道呢,把我们的钱还上,好好的搞几个合作,看看后面怎么发展吧。”

    “嗯……”肖凡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只是迟永南时不时看他的目光,总是让肖凡觉得有些怪怪的。

    肖凡只能对安慰自己,这是人家表达友善的方式而已,难道对你笑还错了吗?

    ……

    从星鉴实业回到学校。

    刚一进宿舍门,系统站短就来了。

    【叮!完成系统任务。获得系统奖励:60点系统点数。】

    肖凡嘴角上扬,心情不错。

    这个迟永南果然说话还是算话的。

    说了今天之内就把欠星鉴实业的钱还上,现在也才刚开完会没多久,钱就已经到账了吧?

    肖凡觉得肯定是的,不然系统不会判定他已经完成了这次的人物。

    系统可是严谨得很呢!

    肖凡习惯性的打开系统面板,进入了系统商店。

    哈哈,下一级的时间静止,总算可以升级了。

    加上这次的系统奖励,他现在一共有74点系统点数了。

    这是一个非常大额的数据,可以算作巨款。
168 想不想当干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