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投资100亿?(1/2)
作者:聂履冰
    肖凡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甚至都没有仔细的考虑要不要真的接受这家公司。

    这可不是什么小礼物,好歹也是这么大一个琦岸会所啊。

    这可是嵘城两大超级会所之一,和蔚蓝海岸并列的啊!

    其价值到底是多少,肖凡没有办法估计。

    但是毫无疑问,肯定少不了!

    所以,自己真的就要接手琦岸会所的全部股权?

    这种事,怎么感觉很不真实呢?

    肖凡从小到大就没有这种突然间被什么意外财富砸中的心理准备。

    “欧阳大哥,你……是不是有些太冲动了?”肖凡面有难色,“好歹也是这么大的一个会所啊!应该是凝聚了你好多年的心血吧?就这样给我,我也不敢接啊……”

    肖凡说的是实话,不仅仅是因为这个东西太大,其实不管大小,他都觉得这东西怎么这么像是不劳而获,内心里有些没底。

    他是个拒绝这种无功受禄的好青年……

    欧阳却一直摇头,完全不认同肖凡,“这个有啥嘛!你接住就是了。我说小凡,我是真心想请你帮我这个忙,你看,你都救了我的命了,你就好事做到底?”

    肖凡是哭笑不得,“这也是做好事?琦岸会所价值不菲啊!”

    “不就是钱吗?”欧阳康康开始讲大道理,“小凡,你说钱和命,哪个更重要?”

    “当然是命。”

    “那不就结了,你看,我为了操心这些生意,人都整抑郁了。今天要不是你,我也就死在这里了。肖凡,是你拉了我一把,就好像把我从无底深渊给拉了出来!”

    “可不敢这么夸张,举手之劳……”肖凡连连摆手。

    “小凡,不管你愿不愿承认,你刚才救我,对我就是有这么大的意义。小凡,你刚才也说了,命更加重要,所以,你既然救了我的命,就还是对我负责到底吧。接下这间琦岸会所,其实,这确实是我十几年的心血,但是,这家公司现在也在反噬我。现在,我把它交到我的救命恩人的手中,这是我最放心的方法。”

    “可是……我怕把你的心血给毁坏了!”肖凡也只能实情相告,“我从来没有管理过一家公司,没有管理过一家大型会所。”

    “如果是因为这个,你大可放心!”欧阳康康咧嘴一笑,“你可以自己选择对于琦岸会所的参与程度,因为公司里有职业经理人在打理,你要是不愿意分心太多,你完全可以把日常工作交给他们,只是手握股权而已。放心,他们都是经过我检验的人,都很靠得住。当然,如果你希望进行一些管理,你也可以进行直接管理。反正这家会所是我……现在是你,独家持股完全所有的。”

    “额……”

    欧阳康康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肖凡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推脱了。

    虽然就这么接下这么大一个会所,肖凡从情理上无法说服自己。

    但是,世界就是这么奇妙,事实上,因为这个会所,差点就让欧阳康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这难道不是说明,他非常在意这家公司,却还是遭到最严重的反噬吗?

    自己现在救了他,但是以后呢,谁能知道如果欧阳康康再这么坚持下去,什么时候又会再次崩溃?

    “好吧……我先接下来。”肖凡终于沉重的说,“算是我带你管理和持有。等你以后各方面都恢复正常了,你再拿回去。”

    “可以!”欧阳康康点点头,“不过肖凡,我相信你可以管理得很好的,而我,已经准备好好的投身公益和慈善了。至于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肖凡长叹一口气,继续听欧阳康康跟他交待了很多公司的其他大小事项。

    看得出来,欧阳康康对于琦岸会所还是很有感情的。各方面都交待得很清楚很仔细。

173 投资100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