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家底够厚(1/2)
作者:聂履冰
    肖凡估计,可能也就是投资这个行业内部的少部分人知道琦岸资本这家公司吧。

    也不知道这琦岸资本到底是怎么赚钱,怎么发展到现在这种规模的。

    毕竟投资公司也是要赚钱的啊,这么的低调,人家都不知道可以来找你拉投资不是吗?

    肖凡谦逊的感谢道:“谢谢两位,其实我接受欧阳大哥的公司,也是一件非常突然的事情,我自己都还在做心理调适。但我也不瞒两位,琦岸公司的大部分运作还是需要依靠两位的带领,我可能会参与一些事情,但是更多的是学习。所以,请莫总和易总一定要不吝赐教。如果我有不对的地方,你们一定要及时跟我提出来。这样,我也才能学习和进步。”

    “好的好的,没有问题!”莫从和易珊都表示理解,“我们一定好好协助肖先生。”

    肖凡摆摆手,“就别叫我肖先生了。就叫我肖凡吧!我是虚心向两位学习的。”

    “哈哈,好的,肖凡!”莫从和易珊点头。

    其实他们本来也就不比肖凡大多少,所以,自然是乐于接受肖凡的提议的。

    “对了,对于公司,我有一个想法,”肖凡想起自己的系统任务,说道:“琦岸会所这边,我可能暂时无法参与日常的运营和管理,就要请莫总继续负责。对于琦岸资本,我想要跟着易总多学习一下,可能的话,也和易总一起参加一些具体的投资项目,不知道易总能否带着我,手把手教我一下?”

    易珊一听,不仅没有反对,反而很乐意的说:“当然!肖凡愿意加入进来,我们自然求之不得。可能你也注意到了,我们琦岸资本在业界并不知名,甚至有时候就好像隐身了一样。这其实是因为欧阳先生一贯的行为准则。他对于投资项目的选择非常谨慎,宁缺毋滥,同时,他对于知名度的要求几乎是负的。他总说,如果找不好合适的投资项目,那就宁愿退而结网。所以,我们投资公司这么多年以来,人员规模一直都控制得很精简的。肖凡,如果你希望有所改变的话,我们自然会全面配合你。”

    “不不,没有……”肖凡摆摆手说:“我同意欧阳大哥的做法。而且,我这初来乍到的,怎么可能这么着急的就想着改变风格?”

    易珊笑着点点头,“好的,肖凡,那我明天就带你去琦岸资本看看,了解一下我们公司的具体工作和团队。”

    “好的,谢谢!”

    ……

    肖凡在琦岸公司的这一天可谓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这是他接受了欧阳康康转给他的公司全部股权之后,正式进入公司的第一天。

    肖凡其实也挺恍惚的。

    今天莫从给他一开始介绍的时候,就提到了琦岸公司虽然没有上市,但是其业务规模绝对是大型综合企业的规模。

    单就说下面的琦岸资本,公司自有的基金规模就接近300亿。

    当然,这与那些大型的投资公司没法比。

    比如据肖凡的了解,开普勒投资集团和怒南基金的所管理资金的规模都是千亿级别的。

    但是,挺易珊介绍,琦岸资本的投资回报率却是高得有些吓人。

    这些东西对于肖凡来说,都是全新的领域。

    所以,肖凡一直告诫自己,要虚心请教,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给欧阳康康交给他的公司添乱。

    既然已经交到他手上了,他也要尽可能的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不是嘛!

    啊,即便是能力有限,那也至少要做到:绝不添乱!

175 家底够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