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1/2)
作者:聂履冰
    肖凡有些汗,“哈……我?我怎么就成了合适的人选了?”

    “因为你救过我们姐妹俩的命啊,”李若澜眼睛里边亮亮的,算是一点都不隐瞒,“我觉得你带她去,我才放心,就这么简单。”

    李若颖还是没有抬头,金色长发滑落下来,挡住她的半张脸。

    但肖凡看她的时候,却发现她的脸有些微微发红。

    “行!这么神圣的任务,我接下了!”肖凡也不啰嗦,马上就答应下来。

    “好,那可就说好了!”李若澜很高兴,“肖凡,我妹妹可就交到你手上了,你可得负起责任来!”

    “额,好好,我尽力……”肖凡有些汗,怎么感觉这话听着有些怪怪的。

    李若澜看着他说:“不是尽力,是必须!”

    “好好,必须的!”

    “那还差不多!”

    肖凡轻轻叹了一口气,悄悄的嘀咕着,“这还就负上责了,我啥也没干啊……”

    “你说啥?”两姐妹同时看着他问。

    肖凡吓一跳,赶紧举起双手道:“我给自己鼓劲呢!一定、必须要保证李若颖的安全。”

    “嗯好!”李若澜高兴的满脸带笑,随后看着李若颖说,“我的妹妹,你也是啊,出去了听话,可不许乱给肖凡添麻烦。”

    李若颖低着头,嘟着嘴说:“你带我去,不就最不舔麻烦吗……”

    额……

    李若澜瞪了一眼李若颖,却还真是说不出话来了。

    摇摇头,李若澜不理她,接着对肖凡说:“也不用太辛苦,我让公司的司机小董开车,然后还有总裁办的小倩也一起,给你们保证后勤。”

    肖凡愣了一下,“还得这么兴师动众啊?”

    李若澜道:“倒不是兴师动众,每次都是他们俩跟着的,他们比较熟悉那边,毕竟你第一次去那边,那边也还是比较偏僻的,他们一起比较方便。”

    肖凡看了一眼李若颖,见她也没说啥,便也只好答应了。

    ……

    周六一早,四个人集结完毕,在天还在蒙蒙亮的时候,便驱车出发了。

    小董在前面开车,小倩坐在副驾负责聊天和看路。

    肖凡和李若颖两人反倒像是没事人一样,坐在后座。

    肖凡以为自己要做好多事呢,结果现在看来,也就是带着人一起去就行了,连车都不需要他开,倒是也落得个清闲。

    早上空气清爽,道路上基本没有车,大家很顺利的就快速开出了嵘城市区,向着莫云雪山的方向驶去。

    莫云雪山其实也是在蜀州西部,与不久之前肖凡参与周军和杨成毅去蜀州西部山区的抢险救灾的地方,距离并不是太远,只是稍微方向有一些不同。

    此刻,向着西部山区的道路上,一片美丽风光,跟上周那种宛若世界末日的景象完全没有丝毫的联系。

    肖凡看着,在内心轻松的同时,也不禁暗暗感叹这世界的奇妙。

    莫云雪山,倒是挺期待的。

    自己从来没有去过。

    既然李若澜说那里有她见过的最美丽的日出,这倒真的是吊足了肖凡的好奇。

    他也期盼这一睹那是怎样的美景了。

    ……

    莫云雪山山脚。

    一个三人小队正徒步行走着。

186 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