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AI强化复合人5大派系(1/2)
作者:聂履冰
    “你们,知道自己的来历吗?”迟永南不疾不徐的问。

    换了别人,可能会觉得这个问题怎么有些莫名其妙,听不懂。

    但是朱振和骆雨显然不是别人,他们对这个问题丝毫没觉得奇怪,相反,脸上露出些许神圣的颜色。

    “老大,你是说,我们现在的这个自己?”朱振的语气有些奇怪。

    迟永南又喝了一口水,点点头道:“没关系,朱振,现在就我们自己,平时的禁令可以暂时解除,现在我们好好的谈一谈,有关‘我们’。”

    “是吗,那简直太好了!”

    “老大,我早就想好好的和你聊聊这个话题了!”

    朱振和骆雨都出人意料的相当激动。

    对他们来说,一直以来,谈论有关“我们”都是被严格禁止的,这也成了某种不可触碰的秘密。

    迟永南笑笑,虽然不是像朱振他们那般兴奋,但眼中也闪耀出一些异样的光彩来。

    “大家都还保有过去作为一个纯粹的生物人的时候的记忆,但我都知道,大家过去的人生并不那么美好,甚至带着些悲惨或者残酷的味道……”

    “但是,我们当中的所有人,从接受改造的那一刻开始,都做了最深刻的心理建设,不管改造过后的我们变得多么强大,我们也绝不忘记过去作为普通人的点点滴滴。”迟永南看着朱振和骆雨问,“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老大,我知道,这应该是为了提醒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过去的屈辱和磨难!”

    “对,过去受过的那些苦,只要没有打死我们,都会激励我们现在要变得更强!”

    两个人郑重其事的说。

    迟永南点点头,继续道:“你们理解得都对,但也并不全对,正好趁今天这个机会,我再和你们分享一下,有关我们2号。”

    “对了,老大,我一直想问你,”骆雨举手,“我们为什么自称2号呢?”

    “这个嘛,很简单,”迟永南仰望天空,许久之后呼出一口气,“我们并不是唯一的AI强化复合人,实际上,在这个世界上,一共有5个派系,我们只是其中之一。”

    “5个派系!”朱振和骆雨都惊讶的张大了嘴。

    在过去,他们很少有这种机会听迟永南讲这些最早来历的故事,他们也不好直接去问。

    但这次,迟永南竟然直接跟他们揭开了这么大一个秘密,有关他们最初的来历,这确实让他们有些猝不及防,还没有心理准备。

    但是,既然说到这里来了,他们一下子变得非常好奇。

    毕竟,能够弄清楚自己最真实的来历,对于他们来说,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

    他们也不知道,既然过去一直讳莫如深,为什么这次又会讲出来给他们听呢?

    这次突然行动,来到莫云雪山找什么石头,又到底是有什么样的深意?

    不论如何,朱振和骆雨能够预感到,今天将非比寻常。
187 AI强化复合人5大派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