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来自未来的密码拼图(1/2)
作者:聂履冰
    迟永南却脸色很深沉,“问得好!骆雨,这也是我们很多人都在问的问题。你们知道吗,到目前为止,连我竟然也只知道另外1个派别的大概信息,除此以外的一概不知。哎,莫斯从来都不跟我们说这些。”

    “是吗……为什么?”骆雨有些低落。

    在她的脑海中,其实有很复杂的情绪。

    发现同类,总是让她下意识的想去寻找那些和她一样的人。

    “我不知道,莫斯也不解释。”迟永南摇摇头,“但是,我猜测,莫斯这么做有他的苦衷。甚至其他几个派系,也有着类似的安排,我不知道,但我猜测肯定是的。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5个派系的创始人达成了某种默契,相互不暴露对方的人员,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不同的派系之间可以暂时和平共存。”

    “你不是说各个派系之间都水火不容吗?”朱振和骆雨又不解了。

    “呵呵……”迟永南意味深长的看了两个人一眼,“再怎么不和,那都是AI复合强化人之间的内部矛盾。而不管怎么样,从我们被创造出来开始,就注定了,我们面对的最大矛盾,应该是与传统普通人类的矛盾。我们最终要将他们取而代之!我猜,也正是5大派系创始人都秉持着这个一样的目标,所以,他们才必须保证5大派系暂时的和平共存。”

    朱振和骆雨点点头,这个解释非常容易理解,他们也都赞同。

    骆雨追问道:“老大,你刚才说你知道另外一个派系的存在,那他们是谁?”

    迟永南沉吟片刻,似乎是在迟疑,终于,他开口道:“我本来不想说,就是害怕这个消息传出去,造成两个派系之间的不和和冲突,毕竟,他们曾经在嵘城也有很多人。”

    “曾经?”骆雨听出来了,问道:“那就是说,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在嵘城了?”

    迟永南点点头,“对,现在已经基本上退出嵘城了。”

    “为什么?是我们干的吗?”骆雨问道。

    迟永南摇摇头,“当然不是,两派之间,除了我和少数几个人,根本都不知道。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那个曾经在嵘城的另一派,也就是3号派系。他们是过去怒南基金在嵘城的那一批人。”

    “3号派系?怒南基金?!”朱振和骆雨有些震惊。

    怒南基金的名头是很大的。当然,朱振和骆雨知道怒南基金,并不是因为嵘城。

    事实上,他们随同迟永南来到嵘城江川实业的时候,怒南基金在嵘城的业务已经解散了。

    也就是说,双方的时间是错开的。

    所以,朱振和骆雨甚至都不知道怒南基金嵘城业务是由哪些人在负责。

    迟永南说道:“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当然,3号派系在怒南基金嵘城这边出现的并不多。据我所知,应该只有那个车恒。可惜,他被怒南基金派过来负责蜀州业务没多长时间,就很突然的被‘消灭’掉了。”

    “消灭?!”朱振和骆雨震惊的咋舌。

188 来自未来的密码拼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