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我不想要(1/2)
作者:聂履冰
    “所以,这对于AI强化复合人的科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吧?”肖凡点点头,送算是有些明白了。

    肖凡看着老高的眼睛,问道:“老高,你是不是也想要这个东西?”

    老高却摆摆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并不是。我其实……只是好奇。”

    肖凡有些讶异,“为什么?”

    “我当酒保好好的,觉得这样的日子就挺惬意,是我想要的生活。”老高一摊手,“科技再怎么发展,跟我也没有多大关系,调酒一直是凭我的一双手。”

    “这……”肖凡心说我竟然无可反驳。

    老高道:“当然,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AI强化复合人,我虽然对这个东西不在意,但是他们,可能会大不一样。所以,肖凡,刚才那些人就是例子,他们也许会想尽办法,把这个东西拿到手。所以,肖凡,你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你拿到了秘码拼图,这样是最保险的。好了,我只希望看一眼密码拼图的样子。”

    看着老高这么真诚的样子,还真的不像是说假话,肖凡点点头,“你等我一下。”

    转身进了屋,去找李若颖借一下彩色石头。

    一分钟后,肖凡出来。

    递给老高这颗彩色石头。

    “你看看是不是这个。”

    老高小心的双手接过这颗彩色石头,眼睛从接触到它的第一秒开始,就散发出难以抑制的光彩。

    他就像一个朝圣的人,终于触摸到神圣的信物一般,将那颗彩色石头小心的举到自己的眼前。

    死死的盯着看,仿佛可以看进这颗彩色石头的内部一样。

    看老高这幅模样,肖凡也是暗暗心惊,也跟着屏气凝神,生怕打扰了老高对于这颗石头的朝圣。

    十秒过去了,老高还是死死盯着那石头,连眼睛都不眨一眨。

    三十秒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

    老高还是保持那个动作,一动不动,但是,肖凡看见老高的眼睛,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果然,他原本黑色的眼睛,竟然变得有些微微发蓝。

    而整个人就好像一个冰冷的机器,入定了一般,变得一动不动。

    看着老高蓝色的眼睛,肖凡突然间想起了那个曾经短暂主持怒南基金蜀州公司工作的人,车恒。

    虽然车恒已经双眼爆炸而死,但车恒那双蓝色的眼睛却让肖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双蓝色双眼极其诡异,好几次出现的时候,总伴随着时间静止结界的提前消失。

    肖凡总是怀疑,那双蓝色的眼睛,一定与他们破除时间静止结界有关系。

    那现在呢,老高,似乎和他们有些关系?

    虽然老高的眼睛只是那种浅浅的蓝色,与车恒的那双蓝眼睛不尽相同,但肖凡还是不得不能引起警觉。

    “老高……”肖凡终于忍不住了,小声的开口问。

    可是,老高就像听不到一样,根本就是对于肖凡的话充耳不闻!

    肖凡微微皱了皱眉头,刚想大声的再问一声,可老高的脸色突然变化了。

197 我不想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