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没有我做不成的事!(1/2)
作者:聂履冰
    手下人战战兢兢的报告道:“2号、3号、4号都派出了很多人手,除此以外,我们还发现,高度疑似是1号的人,也去了莫云雪山。但1号总是神出鬼没的,我们没有办法完全掌握他的行动。”

    “1号?连1号也去了?”金发男子一下子被吸引了注意,“1号干什么了?他抢到密码拼图了?”

    “还……还不确定……”手下人有些汗颜,结结巴巴的回答。

    金发男子紧紧的皱起眉头,许久之后,说道:“这个1号,是最不好对付的。而且,他好像真的一直是1个人,在我们这里几乎没有破绽。哼,找机会我要单独会一会他。我还不信了,他难道还能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不成。”

    “对对对!一定得老大亲自出马……”手下人赶忙附和道。

    “那……密码拼图?”手下人还是有些拿不准。

    金发男子说道:“继续寻找1号到4号的所有人,到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密码拼图落入了他们其中一派当中,特别是1号!还有,如果不是1号,那边还有一个可能,也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可能,那就是秘密拼图可能落到了那些杀死4号的人手里。”

    “是……”手下人长嘘一口气。

    老大没有怪罪到他们头上,这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了。

    几个人终于是长出了一口气。

    “但是,老大,杀死4号的人,到底是什么人。他们为什么会知道秘密拼图,为什么要拿走密码拼图。你不是说过,除了我们自己,秘密拼图对其他人没有任何作用吗?”

    “废话,查去啊,我怎么知道?!”金发男子气的不轻,“1号是重点,先重点关注!我猜,那些所谓神秘人,很有可能跟1号有关系。否则,他们不可能这么轻易就弄清密码拼图的秘密。”

    “是……”手下人战战兢兢的领命下去了。

    ……

    肖凡和李若颖回到了嵘城,也都回到了蜀州大学的学业中。

    一切再次回复到平常的日子。

    李若颖专心学业,肖凡则在补落下的实验和数据整理。

    除此以外,肖凡还会每天抽出固定的时间,去琦岸资本,找易珊学习金融和投资。

    不仅仅是因为肖凡是琦岸的老板,从欧阳康康那里接过这么大一个企业之后,他必须要对这个企业负责,不能任其随便发展,要对得起欧阳康康的托付。

    同时,他发现自己是真的对这方面感兴趣,特别是他发现,当科技和投资结合起来了之后,会发生很多有意思的火花。

    而他这么多次深度参与实验室的科研以及技术转化和投资入股之后,他才发现,哪里有这么多的行业隔阂,从投资领域来说,对于技术的深度理解,反而对于投资决策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这也是上一次,肖凡力主对Ray电动车公司投资100亿的原因。

    他是真正懂得这些技术的。

    如果不是肖凡,Ray电动车公司未必可以如此顺利的拿到琦岸资本的100亿投资。

    这段时间以来,琦岸资本与Ray电动车公司之间的投资合作又有了新的进展。

    肖凡还记得,当初琦岸资本在考察Ray电动车公司的时候,对于Ray的总体情况是很满意的。
202 没有我做不成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