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2号的逃亡(1/2)
作者:聂履冰
    半夜三点,嵘城西部入城的高速公路上。

    一辆黑色宝马车在急速飞驰。

    宝马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和侧窗上,全都贴了深色或者高反光的膜,车内的景象外界完全看不见。

    车内三个人,竟然是迟永南、朱振和骆雨。

    朱振坐在驾驶位,正在极限驾驶。

    迟永南和骆雨则坐在后座。

    车厢内,充满了浓重的血腥味。

    三人全身上下几乎全都被血给覆盖了。

    车座上也没有一个地方能显出本来的颜色。

    车内饰所有的表面,都是血污与泥水。

    三个人身上原本穿的衣服已经早就不翼而飞了。

    但是,三个人的身体早已不再是普通人的身体。

    作为以身体强化著称的AI强化复合人2号派系,他们的身体早已是钢筋铁骨。

    但是,虽然比例不同,但是他们身上仍然还保留着部分的血肉和筋骨。

    也就是说,他们并不是完全的机器人。

    在AI强化复合人2号派系创始人莫斯,最初被0号所创造出来的时候,0号就曾专门就这个问题征求过莫斯的意见。

    他问了年轻的莫斯一个问题:“莫斯,你想有完全的强化身体,还是想让自己的身体仍然保留一些弱点。”

    莫斯只是考虑了5秒钟,便决定仍然保留部分的肉体。

    0号问他原因的时候,莫斯只是笑着说:“即便全身都是钢筋铁骨又如何,不是照样会在高温的熔炉内化为流体吗?即便我保留了部分的肉体,但凭着你创造我时给予我的智慧,我就已经可以让自己一直变得更强。尊敬的0号,谢谢你尊重我的选择。在我的心中,您虽然没有身体,但这不正是让自己最为强大的选择吗?但愿在一百年之后,我有勇气成为你现在的样子……”

    这样的一段论述,几乎成为了2号AI强化复合人的圣经。

    在之后的岁月中,当莫斯继续创造新的AI强化复合人,以及这些人继续往下创造更新一代的AI强化复合人,他们都将当时莫斯的这段话作为人生的信条。

    所以,迟永南也是一样,迟永南所创造的朱振和骆雨同样是这样。

    开车的朱振,其普通肉体的左手已经断了。

    断掉的前臂早已不知所踪,左臂上臂上触目惊醒的断面还在滴血,森森白骨显露出锋利的断面。

    尽管如此,他仍然咬牙在抓紧方向盘,脚下狠狠的不断踩下油门。

    后面的骆雨更惨。

    她原本拥有姣好的青春面容和及腰长发,但现在半张脸已经不翼而飞,脸上露出恐怖而诡异的牙床,甚至舌头也无法完全被保留在口腔之中。

    长发已经完全烧成灰烬,白色的头骨显露在外面,不断渗出丝丝血液。

    迟永南也好不到哪去,脸上竟分布着四五个硬币大小的创口,创口内的肉已经成为黑色,此外,他的肩膀的肉也已经完全不见了,肩部的骨骼清晰可见。

    “啊……呜呜呜……”

    没多久,朱振和骆雨的脸色又变得痛苦不堪,身体也开始无法控制的颤抖起来。

    车开始有些歪歪扭扭,尽管朱振已经尽最大的努力来控制着车辆的行驶。

    迟永南似乎早有所料。

203 2号的逃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