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新的肉身?(1/2)
作者:聂履冰
    迟永南看着骆雨脸上那近乎怪异的笑容,忽然沉默了好久。

    他似乎有什么话憋在喉咙那里,想说却又一直没有说。

    他的眼神闪烁着一些奇怪的光彩,似乎想要对骆雨传达出什么讯息,又像是有意的想要隐藏什么。

    迟永南其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以及带着一种怎样的感情色彩。

    但是,当他注视骆雨眼中的那种渴求,以及所透露出来的那种毫无怀疑的信任,当他看到前面开车的朱振微笑的侧颜,不知为什么,迟永南自己也心里堵得慌。

    但最终,迟永南还是什么也没有说。

    拉开车门,迟永南带着朱振和骆雨快速的进了电梯。

    此时是凌晨4点,整座大楼里边只有部分照明,不如白天里那般明亮。

    同时,各个楼梯口和电梯间的摄像头都已经临时性的失效,这种状态是从迟永南他们的车开入地下停车场的时候开始的。

    3个浑身占满鲜血的“机器人”,就这样冲进了电梯,直奔大楼顶层。

    江川实业嵘城公司的大楼顶层,有一间特殊的办公室。

    办公室门口并没有任何标示,但是,只需要从大门的装饰,就能容易看出这间办公室的豪华和不同寻常。

    这里是莫斯的办公室。

    莫斯,这个0号AI的所直接创造的5个AI强化复合人之一,2号流派的创始人,此刻正等在办公室内。

    3个机器人冲出停留在顶层的电梯,机械化的脚掌在地板上印上一个个血红的诡异脚印,走到了莫斯办公室门前停下。

    迟永南一下子变得十分谨慎,直直的站在办公室门前,却不说一句话,也不敲门。

    从来没有来过这里的朱振和骆雨满怀期待和疑惑的站在迟永南身后,不住的看办公室的门缝。

    但是,看到他们的老大,同时也是创造者的迟永南这般小心翼翼,他们俩也同样大气也不敢出。

    终于,足足等了半分钟,大门哗的一下打开了。

    迟永南大喜过望,赶紧带着朱振和骆雨进入了办公室。

    办公室的大门随之关闭。

    “尊敬的莫斯,我们虔诚的来到这里,祈求您的原谅和拯救!”迟永南仿佛朝圣一般的向办公室内一片黑暗的空间中说道。

    朱振和骆雨有些害怕的相互看了一眼。

    这个办公室简直太奇怪了。

    怎么没有任何的家具和装修。

    灯也不开,这里边简直有些伸手不见五指。

    莫斯为什么要在这样的一个办公室里边?

    但是他们什么话都不敢说。

    连他们的老大迟永南都像面见神明一样的这般言行,他们两个又敢做出什么不一样的举动来呢?

    迟永南说完,站在黑暗空间的中央,再也没有往前走。

    而迟永南也不追问,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站着,等待着黑暗当中的人回应。

205 新的肉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