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外星文明入侵(1/2)
作者:聂履冰
    “你……”肖凡不可思议的看着她的银色眼睛,摇着头说:“怎么可能……”

    银眸钟灵微微抬头,眼神中透出一点摄人心魄的冷光。

    轰!

    肖凡猛的被一股无形的冲力推开。

    他马上仰面倒在了几米之外的地面,整个人摔得七荤八素的。

    “啊……怎么会……”

    肖凡挣扎着坐起来,身上多处已经擦破,流出鲜血。

    银眸钟灵缓步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满是蔑视,缓缓道:“地球人,既然你是钟灵这么在乎的人,我可以现在告诉你真相,也可以在保留钟灵的生命之余,也考虑保留你的生命。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我们成功接管地球之后。”

    “接管地球?!”肖凡震惊的看着她,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你们……到底是谁?!”

    “我们来自200光年之外的恒星系,至于名字,你不需要知道,因为你们的科技还没有发展到恒星际。”银眸钟灵说道:“其实,我们也没有,但至少,我们的可以比你们的科技领先了一万年。”

    “外星人?!”肖凡震惊的看着眼前的银眸钟灵,终于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

    “哼……”钟灵没有回答他,却接着说:“不妨都告诉你吧。我们的人还没有真正到达地球呢。不过,这不是早晚的事吗?”

    “那你……”

    “我?哈哈,我是携带了我们文明成果的一滴银色水滴,我可以任意变换外形,却也可不惧一切星际航行当中所可能面临的恶劣条件。毕竟……我们星球上的高等生命和你们本质上一样,都是碳基文明,我们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无所顾忌的在宇宙当中自由航行,动辄跨越上百光年。”

    “但是没有关系,他们虽然不能,但是我可以作为他们的使者,携带着他们文明最精华的成果,代替他们跨越遥远的宇宙,所以,我来到了你们这个称之为地球的行星。”

    肖凡不解的看着她,“为什么是我们?为什么是地球?相隔200光年,你们没有必要舍近求远吧?!”

    “看来你还挺聪明,竟然还能问出这个问题。不过,地球人,你们对于宇宙的认识还是太肤浅了。”

    “好吧,让我告诉你宇宙的秘密。你们以为200光年是个遥远的距离?其实,那是因为你们的科技还太低端了。说起来也是,你们连自己所在的恒星系都难以跨越,更不用说200光年了。可是,这个距离在宇宙中真的不算什么,我们能够选到地球,说起来,也是挺不容易,甚至挺幸运的呢!”

    “实际上,我们寻找新的殖民地已经很久了。可是,要不然距离太远,无法容易的到达,要不然,就是目标星球的自然环境达不到我们需要的条件。”

    “可是,地球,你们的条件全部符合,你们还真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呢!这么久以来,我们终于又等到一个适宜大范围航行的自然虫洞,可以大规模的在两个恒星系之间转移。而你们,则是你们所在恒星系当中最适合居住的星球,所以,你应该也明白了,这一切不都是顺理成章吗?”

    “什么顺理成章?!简直放屁!”肖凡愤怒的回击道:“亏你们还自称更高端的文明!但你们没看到吗?地球上已经有人类了,就是我们。我们有70亿人,我们在地球的各个角落。是什么让你们觉得,你们可以理直气壮的占领地球?!”

    “你这个说法,我理解。毕竟,我已经来到你们地球有一段时间了,我蛰伏在你们的互联网上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是,请不要忘记,你说的这些,只是你们地球人的所谓道德,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信奉的只有强者生存!”

    “如果换做是我们,如果有更强大的存在占领了我们的星球,我们只能奋起抗争,如果我们被抹除了,我们只能怪自己不够强大!”钟灵冷冷的盯着肖凡说:“现在,轮到你们,你们也该怪自己,也只能怪自己,因为你们没有我们强大!”

    “好!不过你也别太自信,我们还没有输!”肖凡猛的站起来,捏紧双拳说。

    银眸钟灵却也不反驳他,而是波澜不惊的说:“可以,你们尽管反抗吧。但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比如现在,大坝即将崩溃。为了钟灵的意愿,我会救你。但是,也只有你。他们所有人,都会死!”

    银眸钟灵抬手指着大坝的方向:“而且,这一切根部不用我亲自动手。说起来,还要感谢你们的科技发展呢?我只需要动用你们当中的一部分AI强化复合人,就能代替我完成我们的计划了。”

    肖凡一下子明白了什么,“你们要利用AI强化复合人?!”

    “哈哈,是不是很聪明啊?其实,我后来才知道,你们的AI强化复合人有好多个派系呢!但没事,我只需要调动2号派系就够了,因为他们是身体最强大的,用来给我们做苦力,再合适不过了!比如那个叫骆江川的,他们这一批是最先进的2号,看起来,身体确实还挺强大呢。”

    “我只要通过在你们互联网上动那么一点手脚,你猜怎么着,全世界各处的2号,统统都为我所用了。所以,你看,我人在这里,但是全世界的事情我都能操控了,是不是很轻松呢?哈哈哈……”

    肖凡拳头捏紧,身体有些微微发抖。

216 外星文明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