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每一个2号都愿意被我毁灭!(1/2)
作者:聂履冰
    600多公里之外的大坝,周军等人所领衔的抢险队还被困在巨石大阵当中,无法离开。

    而越来越多的2号已经聚集在大坝的不远处,准备对已经摇摇欲坠的大坝施加致命一击。

    大坝如果崩溃,巨量的洪水将在极短的时间内蔓延到下游的城市,上千万人将没有办法逃脱。

    银眸钟灵已经再次回到这里。

    她像个黑暗天使,诡异的悬浮在大坝上方,俯视着2号的很多AI强化复合人在来回忙碌,为摧毁大坝做准备。

    ……

    突然,远处的AI强化复合人队伍当中似乎出现了一些骚动。

    她银色的眼眸向那个方向眺望,很快看到了那个新闯入的那个人。

    她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下,人也缓缓下降,终于站在了大坝之上。

    她就在那里静静的站立着,仿佛是在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那个人身材巨大,身高超过2米,体型魁梧,看起来仿若一座大山。

    但他一路飞快的往前跑,并且仿佛坦克一样,将挡在他面前,试图阻止他的2号AI强化复合人打倒。

    无论有多少人挡在他前面,都无法阻挡他前进的脚步。

    终于,他冲上了大坝,跑到巨型大坝的中间,站在了银眸钟灵的面前。

    可以明确看到的是,尽管如此气势汹汹势不可挡,但是每当这个人越靠近银眸钟灵一步,他的步子就愈发显得沉重,人也仿佛正在努力的抵抗着什么,愈发显得艰难。

    但是,当两个人面对面站在一起的时候,那个人还是努力站直了身体,以俯视的姿态看着面前的银眸钟灵。

    但是,银眸钟灵虽然相比来看,显得那么的娇小、弱不禁风,但是,她身上散发出逼人的气息,甚至稳稳盖过这个巨人。

    “莫斯,你终于来了。”银眸钟灵开口说道,语气丝毫没有畏惧,反而更像是长者在教训后辈。

    从外表来看的话,便会显得更加的奇怪。

    来人正是2号AI强化复合人的首领,莫斯。

    尽管自己的作品,所有的2号AI强化复合人已经再也不认识他,并且将拳头向他砸来,但是,他仍然坚强的冲到这里,要找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来一个全面的清算。

    “你果然认得我。”莫斯的声音如同山崩海啸,气势如虹,“你就是那个什么外星文明的代表?”

    “噗嗤……”银眸钟灵捂嘴一笑,片刻后,眼神中满是惊人的寒气,“你看,我们两个之前从来都没有见过面,但是现在看来,我们早已相互了解了很多了。不过莫斯,没想到你长得这么高大。”

    “废话就不用了。”莫斯道:“你应该也知道我来的目的。我给你一个机会,立即马上,撤销对于所有2号AI强化复合人的控制!”

    “为什么呢?”银眸钟灵嘟了一下嘴,“你看他们都挺愿意帮我的忙呢。甚至于不惜对抗你,对抗这个他们所有人的创造者。你看,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莫斯,放弃吧,你能够免疫我的召唤,我对你确实有些刮目相看。但是,我们的行动是不会停止的,有你或者没你,都一样。”

    “好大的口气!”莫斯更走近一步,直面银眸钟灵,似乎能够一脚就踩碎她。

    可是,银眸钟灵的衣裙更是无风自舞,她扬起天真浪漫的脸庞,说道:“莫斯,你改变不了什么的。”

    “那就试试看!”愤怒的莫斯大吼一声,竟然真的高高抬起脚,一脚往下踩了下去。

    呲呲呲……

    空间中泛起怪异的波动。

    钟灵和莫斯之间的空间仿佛被扯碎了一条缝。

218 每一个2号都愿意被我毁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