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真的帮忙了(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和威尔·史密斯夫妇聊的很愉快,威尔·史密斯目前有两部电影的项目在进行。

    一部是马上开拍的末日题材电影《我是传奇》;另一部则是励志温情电影《七磅》,不过现在还连导演都没有,威尔·史密斯还兼着制作人的职务,肯定是完成《我是传奇》之后开始筹备《七磅》。

    唯独就没有西蒙记忆深刻的那部《全民超人汉考克》,要不是和威尔·史密斯聊天,还真的差点想不起来那个粗俗的超级英雄了,而且原来的女主角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的找一找关于超人汉考克的剧本了,自己一直没被发现,现在的名字肯定不是这个。

    心里有事之后,西蒙就有些心不在焉了,已经有点晚了,也是该回去了。

    至于,酒会里的一些看对眼的男女或者你情我愿的交易这种事当然是正常不过,毕竟这就是希尔顿酒店不是,房间也是现成的。

    走出大厅,去了一趟洗手间之后的走廊上,被一个低头的女人撞了一下。

    “嗯,对不起!”

    “嗯,安妮·海瑟薇?”西蒙见到抬头的人,居然是安妮·海瑟薇。

    “啊,西蒙,是你,刚刚没怎么样吧?”安妮·海瑟薇似乎酒有点喝多了,脸色些许醉红。

    西蒙摇了摇头,扶了她一下询问道:“你是喝多了?”

    “喝多了一点点!”安妮·海瑟薇解释道。

    “噢,我要先回去了!以后再聊,”西蒙说着就准备下楼回家睡觉了。

    “等等,西蒙,我有些事情想请教你,你可以送我回家吗?”安妮·海瑟薇说话的表情似乎有些难言之隐。

    “嗯,好吧,我就住比弗利山庄,离这也不远,走吧!”西蒙虽然疑惑,不过好歹也是合作过的明星不是,夜挺漂亮的。

    “谢谢!”安妮·海瑟薇捋了捋头发谢道。

    西蒙自己开车,还是喝了一点红酒的,算不算酒驾?安妮·海瑟薇就坐在副驾驶,车里似乎显得有些安静了。

    西蒙询问道:“《穿普拉达的女王》应该在欧洲宣传吧,你怎么回来了?”这电影可是星海影业出品的呢,西蒙在乎票房啊。

    “我是回来替之前拍摄的电影《成为简·奥斯汀》配音的,欧洲的宣传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只有那几个城市而已,我提前回来了没有和大家一起,”安妮·海瑟薇解释道。

    “《成为简·奥斯汀》,男主角是那个詹姆斯·麦卡沃伊吧,这部电影我知道,”詹姆斯·麦卡沃伊就是未来《x战警:第一战》后续系列中的年轻版x教授。

    “是的,这部电影是我和他主演的!”安妮·海瑟薇似乎很满意这部电影。

    “简·奥斯汀看来年轻的时候应该挺漂亮的,不然也不会找你饰演了,”西蒙笑了笑,活跃一下车内的气氛。

    “谢谢,不过为了饰演简·奥斯汀也不容易的,当初导演并不看好我,凯特·温斯莱特,凯拉·奈特莉以及娜塔莉·波特曼都比我有优势,还好最终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呢!”安妮·海瑟薇也是荣幸当时试镜时候一夜未睡导致状态憔悴居然入了导演的眼。

    西蒙点了点头,另外三个的名气可比安妮·海瑟薇大不少,毕竟《穿普拉达的女王》没上映,《公主日记》中的傻白甜形象肯定不符合简·奥斯汀,何况《公主日记》的影响力也完全不能和另三位之前的电影比。
58 真的帮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