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喜欢这个数字(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对了,你把那个我猜想他前男友是骗子的事情告诉了她,你当时不担心她会怪你?”西蒙有些不解的询问道。

    “就是那天,我看到安妮拿出一块名贵的钻石手表,她说是她男朋友送的,然后她又说他男朋友让她投资自己的金融房产基金,”艾米莉·布朗特一脸的为难,继续开口道:

    “我其实也没说什么,只是让她小心投资,毕竟华尔街那边的各种陷阱太多,不是真正了解,身边的人也不能全信的!”

    西蒙点了点头,道:“就说了就这些?”那安妮·海瑟薇看来也是不傻啊,挺聪明的!不过,作为成功的明星,也没有不聪明的,爬到他们这一步就表示他们的能力是很强的。

    “算了,”西蒙反正也懒得操心了,后年她就知道这次是真正的帮了她。

    “对了,现在你接到角色以什么为主?”西蒙得开始关注一下艾米莉·布朗特的人生了。

    “啊,就是独立电影为主,配角啊,不过接到了一部恐怖小成本电影的女主角,关于在一个废旧路段出现大雾,涌现很多鬼魂,就这样一个故事!”艾米莉·布朗特现在的确名气太小,《穿普拉达的女王》大家最主要记住了那个漂亮的安妮·海瑟薇啊!

    “估计是那些粗制滥造的一部B级片?”西蒙皱了皱眉头。

    艾米莉·布朗特不说话,感觉有点委屈,《斯巴达300勇士》的皇后角色你都不肯给我,说那角色不适合我。

    “好了,我想想,想想,”西蒙搂着艾米莉·布朗特慢慢的思索起来,现在就是找一部不错的小成本电影女主角给她,或者戏份多一些的女配也行。

    《本杰明巴顿·奇事》好像没有什么角色给她,《全民超人汉考克》女主也要名气大一些才好,她也不合适。

    “怎么了?”艾米莉·布朗特发现西蒙·派克低头看着自己,询问道。

    “没什么,公司开发的电影还是太少了,回去我得抓紧时间找几个好剧本,明年跟你找一个适合你的角色,那部什么粗制滥造的恐怖片就算了,也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进院线!”西蒙现在找的剧本感觉投资太大了,女主角是要附和各方面要求才行的。

    “嗯,我让经纪人推掉?”艾米莉·布朗特想确认一下。

    “推掉吧,这种没什么剧情的独立电影没有意义,你现在也不用愁工作方面,经纪人有意见,让经纪人来和我谈!”西蒙霸气的一挥手,笑话,自己找不到好剧本?

    “艾米莉,你觉得你能演喜剧电影吗?”西蒙询问道,毕竟成本小一些的电影就是爱情喜剧以及恐怖惊悚类。

    “《穿普拉达的女王》不就是喜剧电影吗?我肯定可以啊,其他类型我都可以尝试,”艾米莉·布朗特对自己似乎很有信心。

    “我知道,我对你你们这种从英国戏剧学院出身又在舞台剧上打磨多年的演员还是有信心的,我已经想到了一个创意,虽然有点和之前的《穿普拉达的女王》相似,不过又有一点《婚礼澳客》伴娘的感觉呢,”西蒙想到的就是《27套礼服》啊!

    “去年的《婚礼澳客》的确是太成功了,跟风的吗?”艾米莉抬头询问道。

    “不算,写伴娘的而已,女主是职业伴娘,在当了26次婚礼伴娘之后,突然感觉到自己竟然还是一个人,然后就希望自己结婚,发生的一些爱情故事了,至于像《穿普拉达的女王》,当然是电影里面也是各种品牌服饰出现了,”西蒙笑着说道,而且海准备找参与《穿普拉达的女王》的编剧写剧本,毕竟当时自己只参与了大纲情节,一些人物细化也是请的编剧呢!

    至于为什么是26呢,因为自己喜欢这个数字呗!

    艾米莉·布朗特点了点头,西蒙·派克可是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得主呢,创意应该不错。

    随后,艾米莉·布朗特搂着西蒙的脖子凑上去吻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