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未来的天后(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就就是一个关于完作为完美伴娘的凯瑟琳,在参加过26场婚礼之后,却始终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直到遇见了一个专栏记者凯文,经历了一系列的误会之后,两人终成眷属的故事,”西蒙说着就是命名为《26套礼服》的创意故事大纲。

    对面坐着的是参与过《穿普拉达的女王》剧本改编的艾莲·麦肯纳女士。

    “嗯,有点像《婚礼澳客》的故事,但是不能模仿过多,我们也应该描绘一下职业伴娘凯瑟琳的生活方面,加一些亲情与爱情的矛盾之类的东西。当然,也要在时尚方面有些突出!”

    西蒙说完自己的想法,反正有了大致的创意提纲,具体的完善工作就要交给艾莲·麦肯纳了。

    艾莲·麦肯纳点了点头,的确和《婚礼澳客》有些类似,把参加婚礼的伴郎换成了伴娘,再加上女性时尚方面,也有点模仿《穿普拉达的女王》的意思。

    艾莲·麦肯纳在改编《时尚女魔头》中还是不错的,帮了原作者劳伦·魏丝伯格很大的忙。

    但是因为西蒙·派克本身也参与了前面的改编,《穿普拉达的女王》剧本的成就,归于艾莲·麦肯纳身上的没有前世那么大。

    “明白了,派克先生,我会好好的来改编这个剧本,想不到又能和星海影业合作了,”艾莲·麦肯纳也是很开心的,10多年在编剧方面的经历,还是因为《穿普拉达的女王》而有了名声。

    “嗯,这个电影项目应该是明年启动,时间应该来得及,”西蒙笑道。

    艾莲·麦肯纳点了点头,现在才10月份,有好几个月时间改编的话,应该够了。

    随后,西蒙的心思就在唱片公司上了,大机器唱片公司的确签约了泰勒·斯威夫特,5月份还发过一首单曲,反响不大。

    第一张同名专辑好像也要开始发行了,就是月底,印象中首周只卖出了39000张,后期口碑发酵,最后唱片协会认证的5白金销量(1白金100万)。

    去年刚成立的大机器唱片公司很小,又没钱,老板也是伯班克的人,公司也在伯班克。

    凯蒂·哈德森,现在则没有合约呢,几年前倒是出过基督教的音乐专辑。

    Ladygaga,的确刚刚改名,不过现在在DefJam唱片公司,jay-z管理的一家说唱音乐厂牌,蕾哈娜也在里面,而且出了两张专辑了。

    至于西蒙最喜欢的阿黛尔,今年刚在英国伦敦表演艺术与技术学校毕业,单曲《HometownGlory》在网上点击还不错。

    貌似,现在可以把凯蒂·哈德森笼络过来,可惜,自己不懂音乐制作方面!

    发行上好说,交给其他的唱片发行商,反正也是独立音乐制作公司了,跟电影有些类似了,不过在发行手法上差别很大。

    拿出电话,拨通了索尼娅·罗曼的手机,“索尼娅,那个叫大机器唱片公司找到了吧?”

    “找到了啊,就一家小小的唱片公司,一个签约歌手,加上工作人员也才几个人,你怎么会知道这家唱片公司的?”索尼娅·罗曼很疑惑,这也想收购?

    “那老板卖不卖呢?其他的事以后再说,价格高一点无所谓,反正就那个小歌手有价值!”西蒙倒是很随意,唱片行业根本不是自己的未来计划。

    去年时代华纳不也把华纳唱片分拆出售了;维旺迪集团把环球卖给通用时候,通用也没买环球音乐集团啊。

    唱片市场未来的行情会越来越差大家都知道,剥离了。这块蛋糕也不够大,西蒙也是觉得以后还会有点赚头的。

62 未来的天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