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会不会打起来(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泰勒·斯威夫特今年17岁马上就18了,盼了好久的专辑终于就要发行了,可是公司却突然被出售给了别人。

    新老板会喜欢乡村音乐吗?他会支持自己继续搞乡村音乐?

    泰勒·斯威夫特和母亲安德莉亚·斯威夫特一起坐在办公室里心情都不太好。

    “妈,我们的专辑怎么办?还能发行吗?”泰勒·斯威夫特非常的担心。

    “应该会吧,这公司就你一个歌手呢,花这么多钱收购,肯定也是看好你的!”安德莉亚·斯威夫特倒是想的很清楚。

    忽然被被推开了,西蒙·派克和索尼娅·罗曼一起进来了。

    “安德莉亚,泰勒,这位就是西蒙·派克先生!”索尼娅·罗曼介绍道。

    “派克先生,”母女俩当然先问好了。

    “泰勒·斯威夫特,听说你不高兴啊,为什么?星辰唱片可比大机器好多了,你的要求我们也会满足的啊,”西蒙很和蔼,小姑娘没必要置气不是,泰勒·斯威夫特的确很高啊,不过现在还是没有未来那么大气场,小卷发挺可爱的。

    “泰勒没有生气,只是担心专辑的事情,”安德莉亚·斯威夫特解释道。

    “瓦伦蒂诺·加洛,之前和菲斯·希尔合作过,现在是星辰唱片的总裁呢,他说,你的专辑都没有什么宣传呢!”西蒙说着坐到沙发上询问道。

    “我有信心,只要有很多人听到我的歌,一定会喜欢的,宣传的话,因为公司……”泰勒·斯威夫特声音小了。

    安德莉亚·斯威夫特看西蒙好像挺好说话的,开口道:“公司刚组建,人员不足,资金不足,制作唱片的制作人,写词人都还是以前和泰勒在纳什维尔认识的伙伴,至于宣传,现在我和泰勒准备把CD寄往我们知道的电台,碰碰运气!”

    “原来是这样啊,”西蒙点了点头,独立唱片也难啊,“专辑里面的歌都是你自己写的?”

    西蒙走近一些询问泰勒·斯威夫特。

    “我自己作曲呢,我以前写了好多歌,每天放学就写,这张专辑是我很认真的准备的!”泰勒·斯威夫特一脸的认真。

    “果然有才华,”西蒙点了点头,随即又说道:“跟我一样,我也自己写剧本!”

    “你也很有才华,《穿普拉达的女王》很好看,以后我帮你的电影写歌!”泰勒·斯威夫特很快接口道。

    “咳咳,”索尼娅·罗曼和安德莉亚·斯威夫特快被逗笑了,故意咳嗽了两声。

    西蒙没在意,也是有些故意的点头道:“那就谢谢你了,到时候一定让你写歌,我的电影可是很受欢迎的!”

    “我的歌以后肯定也会受欢迎的!”泰勒·斯威夫特这就不服气了。

    “那就好,”西蒙笑了,果然够自信的家伙。

    “斯威夫特夫人,现在星辰唱片不是大机器了,我是很看好小泰勒的,以后泰勒可以安安心心的写歌出唱片,宣传的事我会找专业的人来执行,”毕竟新人,也花不了多少钱不是。

    “那就好,泰勒也不用担心专辑了,”安德莉亚·斯威夫特也可以松了口气,年轻老板的确好像很看好泰勒。

    “公司可以把我的那几个合作伙伴雇佣吗?他们是真的很有音乐方面的才华呢,”泰勒·斯威夫特央求道。

    “嗯,这个应该没问题,公司准备扩张的,会签约新的歌手,各方面人才都很缺,你是公司第一个发专辑的,打响公司的名声,有没有信心!”

    “有!”泰勒·斯威夫特握紧了拳头。

    “好,走,带你去见另一个签约歌手,和我们俩一样有才华,她也会自己作曲填词,她喜欢的是福音音乐!”西蒙说着就带着小泰勒出门去另一间办公室。

    小泰勒屁颠屁颠的跟着西蒙跑了出去,留下安德莉亚·斯威夫特和索尼娅·罗曼哭笑不得。

63 会不会打起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