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储存IP(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星辰唱片公司的事情,浪费了个把月时间,公司也终于搬到了纽约曼哈顿的翠贝卡区。

    对于索尼娅·罗曼这一段时间来说,可谓是累并快乐着,星辰唱片属于星海影业旗下,她也算是又真正的管理一个公司了。

    “西蒙,这是我在纽约那边关系不错的出版社提供给我的一些将要出版的小说手稿,我准备拿给妮娜的,她去世纪城那边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开会去了!”索尼娅·罗曼说着递给西蒙几份小说手稿。

    “嗯,我看看!”

    很多制作人和电影公司都会在一些小说出版前得到手稿,毕竟小说出版也要宣传的,如果被电影公司看中,那可是极好的。

    毕竟,每年出版的小说都是数以万份计,拍成电影的也就那么为数不多的少数了。

    西蒙看的不怎么仔细,毕竟看看大概剧情就行了。

    《弱点:运动进程》,西蒙眼睛一亮,继续看了下去,作者迈克尔·刘易斯,讲述了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明星球员迈克尔·奥赫的不凡经历。

    橄榄球运动员迈克尔·奥赫的体重有344磅,约有156公斤。

    这不就是那部桑德拉·布洛克的那部《弱点》!

    “索尼娅,这部《弱点:比赛进程》的电影改编权,我们星海影业要了,”不能放过,虽然电影只是小说中的一部分,这部电影可是名利双收。

    “好的,”索尼娅·罗曼也没太大的兴奋了,公司都买过10多年前的剧本了!

    索尼娅·罗曼离开之后,西蒙还在思考中,桑德拉·布洛克,这个傻大姐的爱情喜剧电影在90年代是唯一可以和茱莉亚·罗伯茨抗衡的。

    这几年因为爱情喜剧电影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强势了,失败的太多了。

    桑德拉·布洛克这几年已经有些沉静了,除了《特工佳丽》第一部和客串了《撞车》,其他电影的确很失败。

    可是,09年上映的《弱点》让她拿到了奥斯卡影后,同年上映的《假结婚》也是票房很好。

    两部电影的原定女主角都是茱莉亚·罗伯茨,因为成本少,茱莉亚·罗伯茨片酬谈不拢,倒是让桑德拉·布洛克大赚了一笔,降低片酬分成啊!

    《假结婚》就是一个中年职业女高管因为签证问题要被送回自己国家,为了事业要留在公司和自己的美国男助理假结婚留在美国,发生的爱情故事。

    《假结婚》的创意,编剧工会应该没有,毕竟这是未来的一部原创剧本,至于现在那个编剧有没有创意在脑子里,那不重要。

    就算编剧工会注册了,星海影业也会买回来的。

    晚上,西蒙回到比弗利山庄的时候,把回到洛杉矶的布莱克·莱弗利也接了过来。

    《绯闻女孩》的剧集项目也要开始了,布莱克·莱弗利可是作为内定的女主角呢!

    沙发上,布莱克·莱弗利靠在西蒙怀里,一边盯着电视,一边询问道:“西蒙,《绯闻女孩》有两个女主角呢,还有一个,准备通过试镜吗?”

    “已经有了,你知道我以前在《婚礼澳客》的剧组里面当龙套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孩吗?她当时20岁,我们在一起工作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她人不错,我当时觉得她很不一样,有一种信仰吧,不怎么像娱乐圈的人,很难得!”西蒙说的就是第一个自己当朋友的人,詹妮弗·史密斯,本来准备是让索尼娅·罗曼签下她的,后来AC经纪公司转给了索尼娅·罗曼的高中同学兼朋友苏珊·怀特。

    所以,西蒙让苏珊·怀特把她签了下来,虽然说没有什么太好的资源,但是总算可以在一些电影电视中饰演小角色了。

64 储存IP(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