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资本的力量(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星海影业,西蒙·派克现在和漫威娱乐旗下漫威影业的负责人凯文·费奇坐在一起。

    “《钢铁侠》还真的是孤注一掷了,”西蒙听了凯文·费奇的汇报之后,忽然有了感谢艾萨克·珀尔马特的想法。

    因为要不是他的阻拦,如果以创意官阿维·阿拉德以及运营官大卫·梅塞尔的想法,《钢铁侠》应该已经上映了。

    “导演乔恩·费儒和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的确是个很廉价的组合,听说你们和汤姆·克鲁斯以及尼古拉斯·凯奇也接触过?”西蒙询问道。

    “不错,不过他们的片酬实在太高了,漫威没有那么多资金,美林的第一笔贷款只有2.25亿,我们要收回角色版权,还要负责漫威的运营,《钢铁侠》的预算不能超过1.6亿美元!”凯文·费奇很老实的交代。

    “你们提出的漫威宇宙计划很不错,这个复仇者联盟的计划可行性非常强,计划书我看过了,也很支持,不过你们应该把环球《绿巨人》的整个版权买回来的,把发行权留给了他们,以后我们出单人电影会有太多掣肘,”西蒙还是阻止不了了,毕竟那是去年就和环球谈好了的,《钢铁侠》的电影改编权也是从环球买回来的,之前还在新线影业,二十世纪福克斯都逗留过一段时间。

    凯文·费奇的确没想到,新老板会这么支持的,解释道:“《绿巨人》也是一份保险,03年的时候环球拍摄《无敌浩克》就有一些想法没有实现,这次和环球开发《绿巨人浩克》,演员找的也是当年就有想法的爱德华·诺顿!”

    “保险,是啊,因为漫威很穷呢,所以《钢铁侠》都用便宜的导演和主演,环球有钱,《绿巨人浩克》可以用一些名气大的影星,只要成功了一部,漫威怎的也会还有不少影响力!”西蒙当然能理解漫威的心情,毕竟如果环球影业发行的《绿巨人浩克》成功了,漫威还是可以继续卖玩具,漫画等等这些角色衍生品。

    “小罗伯特·唐尼你们试镜的感觉怎么样?”

    “很不错,不过他的过往实在是太恶劣了,我们仍然担心他会接着吸毒进戒毒所,”凯文·费奇也很无奈,小罗伯特·唐尼虽然保证过了,片酬也很低,但是他以往的反复历史,唉!

    “《钢铁侠》继续筹备,过几天我会给你一份更加详细的复仇者联盟宇宙的计划,里面会有很多思路,预算按照你们之前的做,以后漫威娱乐改组,漫威影业直接成为星海影业的子厂牌负责漫威电影的制作,漫威娱乐负责公司漫画出版以及玩具授权等工作,电影的宣传发行直接由星海影业来负责!”西蒙反正就要把漫威的玩具业务出售了,漫威娱乐也管不了漫威影业的头上了,不管是什么,都得为火车头电影业务服务。

    “好的,那对于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钢铁侠?”凯文·费奇最关心的事情。

    “试镜,你们觉得合适,那就可以是他,不过关于电影合约,需要准备妥善,《钢铁侠》系列至少三部,《复仇者联盟》系列也至少三四部,还有其他英雄联动的电影也会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至少要和我们签订9部电影合约,这些都会在将要给你的计划书中有详细要求的!”西蒙·派克怎么可能让小罗伯特·唐尼未来一人拿比其他所有人的片酬还高。

    星海影业又不是迪士尼,有那么强大的周边市场卖玩具,漫威在自己手上的收入当然不可能跟在迪士尼手上相比。

    凯文·费奇离开西蒙·派克的办公室时候,有点懵,西蒙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做出计划?还是很早之前他也同样有着类似漫威宇宙的想法了,所以才收购漫威!

    西蒙·派克从优兔的股权中大赚特赚之后,星海影业也终于摆脱了缺钱的困境。

    “现在,你已经是年轻的亿万富翁了,”妮可·基德曼已经收到了星海影业1000万美元的还款,当然还有100多万的利息。

    西蒙笑了笑,最近的确变化很大,周围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电影人都对自己客气多了。

    “漫威剩余的股份,正在被我慢慢的买回来,估计还要花费1.4亿美元左右,之前的2亿美元,这就是3.4亿美元了,”西蒙算了算,星海影业目前可用资金1.75亿美元,到时候付给CAA佣金,估计也4、5百万美元。

    1.7亿美元,至少可以制作三部电影。

    妮可·基德曼眼神忽悠,脑子转的飞快,看了看西蒙,照他这个速度赚钱,要不了多久就会进入福布斯富豪榜了,10亿美元身家!

    “本以为你是靠电影赚钱,没想到你还投资互联网行业,这个难度实在太大了,每年的初创公司多不胜数,唉!”妮可·基德曼又不是什么资深投资者,无非就是购买不动产作为投资了。

    “你现在美国的房产,还有多少?”西蒙询问道。

    “还有,差不多…”妮可·基德曼伸出一只手五根手指!

    “5000万美元的?”西蒙眉头皱了皱,“都是什么地方?”

    “很多啊,加州,纽约,佛罗里达这三个州最多,这几年的房地产很火热,我一直都有购买这种不动产的!”妮可·基德曼也没有隐瞒什么,反正现在西蒙·派克比自己有钱多了。

    “尽快出手那些不是顶级富人区的房子吧,现在的房产行业热的有点可怕,你尽快让你的经理人替你收回资金,”西蒙·派克对于妮可·基德曼真的很不错的,主要是她够聪明,该问的问,该听的也都听了。

    再怎么说,她也的确是让自己的崛起缩短了时间。

    “可是,现在的行情!”妮可有些犹豫了。

    “听我的,就算再涨,也涨不了多少了,与其担心过热带来的威胁,不如现在脱手,该挣的也都挣到了不是,”西蒙也不知道妮可从什么时候开始收购房产,想来是在03年以后吧,那年她得了奥斯卡影后,片酬涨了,而且那时候房子的价格的确涨的很快!

    如果是在2000年的科技泡沫时代,那时候进入房地产,到现在可就挣大了。

    妮可点了点头,表示会认真考虑的,西蒙·派克对自己的感恩图报也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