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西蒙的合同(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派克联手华纳兄弟和派拉蒙制作的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导演大卫·芬奇,男主角布拉德·皮特,预算1.5亿美元,又是根据美国二十世纪著名文学家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小说集改编。

    从宣布之后,就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星海影业之前开发的电影预算最高的也是《斯巴达300勇士》的6500万美元!

    而这次,这部《本杰明·巴顿奇事》预算高达1.5亿美元。

    星海影业的会议室里,电影的几位制作人和导演正在开会,华纳兄弟那边的吉姆·戴维森,派拉蒙的玛丽格·保罗,传奇娱乐以及威秀影业多代表等等。

    大卫·芬奇带着一幅黑框眼睛开口道:“现在关于本杰明·巴顿少年时期的戏份,我准备用身材矮小的演员扮演童年时的巴顿,然后用二维合成的方法把布拉德·皮特化妆后的脸‘投射’到矮小演员的脸上。”

    西蒙想了一下,却是开口询问道:“特效公司是数字领域领衔的公司吧?”

    “对的,他们的技术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大卫·芬奇点头说道。

    西蒙继续开口道:“可是演员的头部动作和布拉德·皮特的动作总是会有区别,这种投射在两者之间很难合成的。”

    “所以,可以让数字领域采用另一种方法,让他们单独制作一个电脑动画的CG脑袋,把布拉德·皮特的表情先‘映射’到这个CG脑袋上,然后再把这个CG脑袋安在扮演童年本杰明·巴顿的矮个子演员脖子上,这样才能保证头部动作是布拉德·皮特的表情!”

    “这,的确更真实统一,”吉姆·戴维森对特效方面还是比较熟悉的,

    “大卫,我觉得这样更好!”

    大卫·芬奇想了想,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笑道:“西蒙,看来在特效这一块,我的确落伍了,你这个想法完美多了!”

    对于电影精益求精的大卫·芬奇来说,增加电影的成色,那太好了。

    “关于女主角的人选,西蒙你有什么意见吗?”玛丽格·保罗询问道,毕竟女主角的戏份也是有些多的,演技方面要可以。

    “大卫,凯特·布兰切特你觉得怎么样?她之前也和布拉德·皮特合作过《通天塔》!”西蒙看了看名单上的人选,的确凯特·布兰切特很合适,便宜,有演技。

    还有妮可·基德曼,她没有档期,要拍摄《澳洲乱事情》,还有其他的茱莉亚·罗伯茨等等,同样的太贵了。

    “女主角黛西从年轻到老年的历程,需要一个演技不错的,让凯特·布兰切特先试镜看看吧,她的演技是不错的!”大卫·芬奇开口道。

    “其余的角色,大卫你尽快去挑选,电影会在明年3月份开始拍摄,”西蒙说道,随后又看了看妮娜·雅各布森。

    妮娜·雅各布森开口道:“拍摄地点我们选在新奥尔良地区,那边给予的优惠最大,我们会先在新奥尔良搭建场景!”

    经历过飓风不久的新奥尔良地区的确有很大优惠,这是电影公司必须考虑的问题,而且那边会完全配合电影拍摄。

    一部电影的制作,要商量的事情很多,尤其是这种大制作,电影各主创也经常需要讨论。
71 西蒙的合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