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幸福的烦恼?(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钢铁侠》不需要动用你的资金,我们是不是要来开发自己储存的项目了?”妮娜·雅各布森感觉自己被幸福包围,2.5亿美元流动资金,太棒了!

    西蒙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开口询问道:“《26套礼服》的预算做出来了没?”

    “嗯,我和导演安妮·弗莱彻商量过了,就是一部小成本的爱情喜剧,预算2600万美元够了!”妮娜·雅各布森很干练,毕竟导演和演员的名气都不大。

    “你说,这部电影交给二十世纪福克斯发行,会算成我们和他们签订的三部电影合约之一吗?”西蒙担心啊。

    妮娜·雅各布森也是皱了皱眉头,那三部电影发行合约,当时的确没怎么写清楚,3500万美元预算以上的才算,还是这个预算以下的也算呢,但是不同预算的电影发行佣金就不同了。

    “算了,看来还是老老实实的交给二十世纪福克斯三部中等制作的电影吧,免得惹的他们不开心对我们也不好!”西蒙·派克目前只有一部《斯巴达300勇士》是肯定符合需求的。

    “西蒙,《26套礼服》的类型是爱情喜剧,也是女性为主,我觉得我们可以和福克斯谈一谈,”妮娜·雅各布森多聪明,已经猜到了西蒙这两年肯定会组建自己的发行网了,越早履行完和二十世纪福克斯的合约越好!

    “好吧,你去谈一谈!”西蒙的确要组建发行网了,08年的金融危机就是机会,到时候《钢铁侠》就会作为星海影业发行的第一部电影了。

    “对了,那个《穿普拉达的女王》的海外票房分成应该要给我们了吧,去催一下!”西蒙现在还是缺资金的呢,要加入到明年次贷危机的盛宴中,弹药越足越好!

    “我知道了,《穿普拉达的女王》海外票房2亿美元,制作方分到5000万左右,我们有2500万,”妮娜·雅各布森说着又笑了笑,然后解释道:

    “妮可也有1000万美元!”

    西蒙点了点头道:“这部电影的确大爆了,接近10倍于成本的票房呢,明年后年我们从这部电影的家庭娱乐市场至少可以挣到3000万美元的利润!”

    得了,《穿普拉达的女王》的海外票房收益刚好可以作为《26套礼服》的制作成本了。

    《全民超人汉考克》,《暮光之城》,西蒙真的不想再交给别人发行了!只要坚持到后年,自己就有大把资金可以挥霍。

    “西蒙,《假结婚》那个创意应该是个小成本爱情喜剧,不如我们明年也开发了吧?”妮娜·雅各布森建议道。

    “《假结婚》,不错,这个可以开发,可以尽快找人改编剧本明年制作!”这部电影成本不高,也就女主角得找个名气大一点的演员就好了。

    纽约,曼哈顿下城的翠贝卡地区,星辰唱片公司的新总部就在这里了!它与著名的坚尼街和华尔街构成三角形。

    当然,现在的翠贝卡街区还不是未来纽约的顶级住宅区,肯定比不上上东区,长岛的。

    甚至连附近的格林尼治村的地价也比不上。

    翠贝卡地区在911事件中受到的伤害也不小,由罗伯特·德尼罗等人举办的翠贝卡独立电影节也是为了能够帮助地区经济发展。

    翠贝卡电影节每年的4月下旬开始剧举办,2002年是第一届。

    西蒙来到纽约,是因为听说索尼娅·罗曼带来的一个消息,传说中的Ladygaga居然被星辰唱片给签了下来。

    “想不到你一直关注着,”西蒙坐在星辰唱片的办公室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笑道。

    “听你提过我就记住了,她刚好跟原来的唱片公司解约了,她自己想出唱片,可公司只是让她帮其他歌手写歌!”索尼娅·罗曼笑了笑,继续开口道:

    “泰勒·斯威夫特的同名专辑一周卖出了65000多张,对新人歌手来说,很不容易了!”

    说不定Ladygaga又是这样的一位歌手那!

    “那就好,”西蒙也满意,宣传还是有效果的,“对了,她点真名叫什么的?”

    Ladygaga肯定是艺名啊,西蒙对这个未来不走寻常路的怪异天后还是满好奇的。

    “史蒂芬妮·乔安妮·安吉丽娜·杰尔马诺塔,”索尼娅·罗曼说出她完整的名字,“还有那个凯蒂·哈德森也改名叫做凯蒂·佩里了!”

    西蒙愣了一下,随即一想就明白了,歌手喜欢签约唱片公司之后改一个自己喜欢的艺名。

    “我记得我跟你提过另外一位英国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她在优兔上那首单曲《HometownGlory》很受欢迎呢?”西蒙也是一个贪心的人。

    “是啊,所以瓦伦蒂诺·加洛亲自去了伦敦,就是想要把她签到公司来,”索尼娅·罗曼很快就回应道。

    “不错,现在星辰唱片在洛杉矶,纽约,纳什维尔等地都有办公室了,以后这些歌手都出了专辑之后,星辰唱片可就厉害了,”西蒙靠在椅子上,思索着到时候再把贾斯丁·比伯那小子也弄过来,至于没有炒作了他还会不会大火,西蒙也就不关心了,火了当然好,不火的话,也不能让其他公司火!

    毕竟,发掘他的那个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不是省油的灯,未来收购有泰勒·斯威夫特6张唱片版权的大机器唱片公司的就是他,而且和贾斯丁·比伯一起霸凌。

    现在有机会把贾斯丁·比伯签约过来压榨他,这么开心的事情必须要做。

    “索尼娅,星辰唱片以后要多注意在线音乐方面,传统唱片行业的衰退不可避免,我们以后要把一部分精力放在网络音乐上,”西蒙怎么说也是过来人,不过现在还是可以乘机赚几年的!

    “我知道,这方面我一直都在注意呢,你早就说过,好莱坞的大型传媒集团比如NBC环球,时代华纳都把唱片部门剥离了吗!多元化的发展也有劣势不是,”索尼娅·罗曼笑了笑。

    “哈,有好有坏吧,好处就是可以互补,资源共享,利益的最大化,劣势就是增加了运营成本,或者造成内部争斗了,”西蒙觉得还是多元化好一些吧,时代华纳把华纳唱片出售,也是高层争权出现的结果,毕竟之前时代华纳和美国在线合并之后就持续了两者之间高层的内斗啊!

    一个集团一个声音,新闻集团的鲁伯特·默多克,维亚康姆集团的萨默·雷石东,就可以保证集团不会出现大的内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