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绿色不喜欢(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的冬天很冷,相比西海岸温暖的洛杉矶,纽约的确不适合一些怕冷的人。

    西蒙从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套房的床上爬起来,窗外又下雪了,走到窗边看了看外面的雪景。

    作为东海岸娱乐之都,纽约的独立电影公司也很多,尤其是翠贝卡独立电影节开业之后,加上原本的纽约独立电影节,每年交易的电影数量也越来越多了。

    看着不远处已经关闭整修的纽约广场饭店,曼哈顿中城,第五大街和中央公园南侧的黄金地段,19层的纽约地标建筑。

    “以后自己也该入股一家豪华星级酒店才好!”西蒙在心里默默的念叨着。

    来到星辰唱片,西蒙看了看华纳兄弟出品的《无间行者》的票房信息。

    北美1.32亿美元,全球2.9亿美元,预算9000万美元,电影的评价也很不错,未来会赚不少。

    “劳拉,我们洛杉矶那边《本杰明·巴顿奇事》剧组的筹备应该很顺利吧?”西蒙询问道。

    “很顺利啊,凯特·布兰切特已经通过了导演的试镜,导演也去了新奥尔良地区选择外景地,各方面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身边的女助理劳拉·柯林斯把西蒙参与的一些项目都随时掌握情况的。

    “还有,《26套礼服》二十世纪福克斯可以算作我们的三部合约中的一部,不过按照规定发行佣金是12%!”劳拉·柯林斯继续汇报着公司的事情。

    “可以的,”西蒙当然没有多大的意见了,这样就只剩下一部电影的合约了。

    “家庭娱乐市场,我们现在可以拿到多少销售分成了,妮娜和福克斯的谈判出来了吧?”西蒙当然也关心目前电影收益最大的家庭娱乐市场了,毕竟从《穿普拉达的女王》开始,不直接卖断了。

    “28%,家庭娱乐市场方面我们能得到的销售分成!”劳拉·柯林斯回应道。

    “唉,行吧,28%也行,”西蒙也没办法啊,发行公司都这么的黑,DVD如果卖1亿美元,属于星海的只有2800万美元而已。

    二十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的投入也就估计3000万而已,剩下的4200万都是家庭娱乐部门给拿走了!

    “对了,这还有一份收到的酒会邀请函,时代华纳举办的年度慈善派对,”劳拉·柯林斯又递给西蒙一张请柬。

    顺手接了过来,西蒙也没当一回事,这帮家伙们,天天都可以找理由开派对,电影,音乐,时尚杂志,政治晚宴等等!

    “今年西雅图超音速也完成了出售,去年是骑士队,前年是太阳队,再之前是凯尔特人和掘金,这几年NBA换老板挺快啊,”西蒙自己也在关注着NBA球队呢,10月份俄克拉荷马城商人克雷·本内特收购了西雅图超音速,已经发话了,西雅图如果不支持他建新球场,就把球队搬走。

    当然知道两年后西雅图超音速就变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了!

    “老板,你看上了火箭队?不过估计不会卖呢,现在的火箭队有很多中国公司赞助,在中国的影响力非常大!”劳拉·柯林斯可知道年轻老板是姚明的球迷。

    “我也买不起啊,超音速卖了多少,3.5亿美元,”西蒙还喜欢自己独享球队,占股95%以上,毕竟要完全掌握一支球队,难度还是很大的。
75 绿色不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