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坏心思(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四季酒店,时代华纳集团牵头的年度慈善派对现场,除了演艺界,时尚界等娱乐圈的嘉宾,还有政商的名流。

    西蒙·派克发迹才2年,也只认识了一些娱乐圈的人,在金融圈和政治圈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西蒙,现在电影市场的火爆程度你也知道的,好莱坞的后面站着的一直就是华尔街,世界心脏的资本量,是很吓人的,”传奇娱乐的创建者托马斯·图尔一边端着红酒一边说道。

    西蒙看了看周围,很有深意的笑道:“电影本身就是风险一种投资,华尔街的私募对冲基金岂能放过这块蛋糕!”

    传奇娱乐本身也是一支私募基金组建的,2004年托马斯·图尔在华尔街拉到5亿美元基金组建,第一炮就是华纳兄弟,打响了重启的蝙蝠侠电影。

    “西蒙,星海影业现在虽然不太却资金,但是要发展的话,还是需要大量资金的,”托马斯·图尔看着西蒙·派克说道,组建星海电视部门,收购唱片公司,星海娱乐的道路和梦工厂太相似了,就是看他什么时候进入电影发行了。

    西蒙点了点头,开口道:“传奇娱乐未来的定位是什么呢,现在传奇娱乐只是电影投资公司,进入电影制作行业不难,有想过制作发行一体?”

    托马斯·图尔摇了摇头,回应道:“经验,我可没有西蒙你在电影制作上的才华,现在和华纳兄弟的拼盘投资能够让基金中的投资者得到应有的回报就够了,未来的发展还是要看公司未来参与电影的成绩来决定!”

    西蒙不置可否,投资者在意的是资金回报,可不是想好好的发展电影公司。

    未来传奇娱乐被万达以35亿美元收购,唉,这种天价收购,也的确只有中资才会出了!除了参与的华纳兄弟制片公司的一些电影成绩不错,传奇自己主导的电影,简直一塌糊涂!

    “《蝙蝠侠:侠影迷踪》已经风靡全球了,系列第二部《黑暗骑士》也开始筹备了,参与到这种火爆电影中,对传奇娱乐的发展可是非常有帮助的,”西蒙·派克也只能佩服传奇娱乐的运气好,同类公司中第一家可与由华尔街私人股东和对冲基金投资者支持的大电影制片公司相匹敌的公司之一。

    “好了,西蒙,现在我们不是正在合作《本杰明·巴顿奇事》这个项目吗?以后说不定会有更多的合作的!”托马斯·图尔说着还拍了拍西蒙的肩膀。

    托马斯·图尔离开之后,西蒙坐到沙发上休息一会,现在的一些独立发行商有顶峰娱乐,序幕娱乐以及道路叛逆者影业等等,数量还是不少的,但是主要还是关注的家庭娱乐市场。

    顶峰娱乐还可以,参与过几部大片的投资制作,汤姆·克鲁斯的《香草天空》,《史密斯夫妇》都有顶峰的身影。

    “嗨,西蒙!”

    “嗯,原来你也在!”西蒙思绪被打断,原来是安妮·海瑟薇过来了。

    “对呀,我就住在纽约布鲁克林那,我知道你也来了纽约,以为你会很快回洛杉矶,”安妮·海瑟薇一袭黑色低胸礼服,显得还是很庄重的。

    西蒙用手指压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开口道:“这次来纽约做一些投资的事情!”

    时间越久,西蒙的记忆的事情就越模糊呢,只有把一些重要的事情都记录下来才行。

    “噢,”安妮·海瑟薇也坐了下来,忽然看到了前面的哈维·韦恩斯坦和他的女朋友,然后不着声色的扭头看了看西蒙·派克。

    西蒙当然也看到了,面无表情的询问道:“哈维不是结婚了好多年了吗?”

    “去年就离婚了,现在他的女朋友叫乔治娜·查普曼,是英国的一位时尚设计师,30岁,他们认识两年多了!”安妮·海瑟薇了解的不少,继续开口道:

    “乔治娜·查普曼在04年开发了一个时尚品牌玛切萨,这两年很多女明星出席活动都穿的这个品牌的服饰!”

    “原来如此,聪明啊!”西蒙笑了笑,一个30岁,一个56岁,认识之后让这个胖子还离婚了,这个乔治娜·查普曼不简单,看来很快这两家伙就要结婚了。

    “现在过来正跟哈维聊天的是理查·基尔吧?”西蒙又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

    “对呀,是理查·基尔,已经老了,可惜!”安妮·海瑟薇评价道。

    “有什么可惜的,他前妻不是名模辛迪·克劳馥吗?演了这么多年的电影了,养老钱也够了,”西蒙说话很平淡,但是心里已经思考着怎么给这些人找乐子了。

    “西蒙,哈维·韦恩斯坦在好莱坞浸淫了二十几年了,而且他在奥斯卡上的嗅觉很好,制作的电影已经拿了三个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了呢!”安妮·海瑟薇不管怎么说已经和西蒙坦诚相见过,而且也很有好感,不想西蒙·派克在事业上升期得罪同行大佬。

    “唉,我什么都没干啊,”西蒙有些无奈。

    “可是你刚刚沉思的表情感觉就像在思考一些不好的事情!”安妮·海瑟薇凭借女人的直觉,虽然不能断定,但也差的不远。

    西蒙愣了愣,看了看安妮·海瑟薇,这也行?刚刚的确自己在思考怎么找乐子呢!

    “你这什么想法,我用的着想什么坏心思?堂堂正正的在电影上踩着他不更好,”西蒙说着靠近安妮·海瑟薇的耳边,小声道,

    “倒是对你有些坏心思!”

    安妮·海瑟薇表情上没什么变化,只是回应道:“那晚上去布鲁克林我那边,那只有我一个人!”

    西蒙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随后拍了拍安妮·海瑟薇,站起来说道:“走吧,我们去跟几位电影界的前辈打打招呼!”

    西蒙看到了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有没有合作无所谓,认识一下也好。

    “斯科塞斯先生,德尼罗先生晚上好,我是星海影业的西蒙·派克!”西蒙笑着迎了上去,很有礼貌的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