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绯闻女孩(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布鲁克林,安妮·海瑟薇的家中,浴室里,西蒙·派克和安妮·海瑟薇一起泡着热水澡。

    “西蒙,你不准备回洛杉矶了吗?”安妮·海瑟薇躺在西蒙怀里问道。

    “回,不过公司准备了很久的一部剧集要拍摄了,场景就在曼哈顿上东区那块,”没错,西蒙就是说的剧集《绯闻女孩》。

    “噢,这样啊,圣诞节呢,你去哪?”安妮·海瑟薇一边玩着水面,一边询问。

    “我不喜欢圣诞节,估计随便过吧,洛杉矶那边到时候我也该回去了,”西蒙已经收到汤姆·汉克斯送到公司的《妈妈咪呀!》剧本文件,舞台剧改编的,西蒙自己懂的不多,但《妈妈咪呀!》是个大爆的电影还是知道的。

    安妮·海瑟薇忽然扭头过来盯着西蒙说道:“不如,我们去迈阿密那边的海滩去度假?”

    “嗯?”西蒙面对这有些灼热的眼神,开口道:“你现在可是大明星呢,不怕记者了?”

    “找个私人海滩就好啦,我会安排好的,那边很温暖,现在比洛杉矶很舒服!”安妮·海瑟薇说着在西蒙脸上亲了一口。

    “额,好吧,到时候我去迈阿密找你,听说那边的棕榈滩可是富人的天堂呢,”西蒙点了点头,犹太人的棕榈滩乡村俱乐部,不知道那个金融巨骗现在在哪,那可是涉及几百亿美元的世纪巨骗。

    “好!”安妮·海瑟薇说着就抱起西蒙的脸吻了起来。

    洛杉矶,西好莱坞,AC经纪公司里,苏珊·怀特和詹妮弗·史密斯正在聊天。

    “《26套礼服》女配角,《绯闻女孩》剧集女主角之一,另一个是布莱克·莱弗利,”年轻的詹妮弗·史密斯这下全明白了,都是星海娱乐的项目。

    詹妮弗·史密斯其实之前也有所怀疑的,因为西蒙·派克崛起的太快,之后自己就被AC经纪公司给签下了,虽然没有多好的资源,但是比之前要好。

    而且,西蒙·派克和AC经纪公司的关系也不一般,毕竟他现在都还是这的客户呢!詹妮弗·史密斯的确怀疑过西蒙·派克是不是还记得自己。

    或许,西蒙·派克只是随意提了一下吧。现在,不用怀疑了,西蒙·派克的确是记得自己。

    “谢谢你,苏珊,我也没想过我会在22岁就能有机会的,”詹妮弗·史密斯当然珍惜这个机会。

    苏珊·怀特笑了笑,只能说这个女孩太幸运了,就因为和未发迹之前的西蒙·派克公事一周,现在得到西蒙的提拔了。

    布莱克·莱弗利什么人,之前在索尼娅·罗曼时期就和西蒙·派克关系不清不楚。

    《绯闻女孩》,索尼娅·罗曼提醒过自己,是西蒙很看重的电视项目,作为星海电视制作公司的第一部剧集。

    布莱克·莱弗利也是西蒙内定的女主角,于公于私,苏珊·怀特都相信这部剧集会成功。

    “詹妮弗,的确是西蒙让我签下你的,这一年多以来,都是对你的磨练,布莱克也在进修表演,为的就是这部《绯闻女孩》,你是个幸运的女孩!”苏珊·怀特看的很透彻,詹妮弗·史密斯是漂亮,也很认真,可是好莱坞她这样的女孩太多太多了。

    詹妮弗·史密斯点了点头,有些恍惚道:“其实当年我就和西蒙在《婚礼澳客》剧组工作的,他当时工作很认真,平时话不多,跟我一起饰演剧组的婚礼嘉宾,然后他也会帮忙打杂!”

    詹妮弗·史密斯说着,面上带了微笑,“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好好思索表演呢,他回答我,他对当演员没兴趣,他说时间太紧,要快点挣钱!”

    “是啊,他也是不简单,在妮可·基德曼支持下,一部《朱诺》出世,让他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妮可·基德曼对他的帮助也得到了几十倍的回报,”苏珊·怀特也觉得人生无常,当年索尼娅·罗曼还得靠自己才能把剧本送到派特·金丝莉手上,自己也没觉得那个剧本会翻起那么大浪花。

    “那个,西蒙他现在还记得我吗?”詹妮弗·史密斯不管怎么样都应该好好感谢他。

    苏珊·怀特点了点头,看了看窗外说道:“肯定是记得的,估计让我签下你的时候,这部《绯闻女孩》的角色就是你的了,这部《26套礼服》,也让你增加经验,布莱克·莱弗利在几部电影中积累了不少经验的。”

    “嗯,我明白,我一定会努力的!”詹妮弗·史密斯心里还有一句没有说出来,一定不会让西蒙失望的。

    “好的,你好好准备一下,明年这两个项目就是重头戏了,”一部电影,一部电视,苏珊·怀特觉得很不错了。

    詹妮弗·史密斯点了点头,心中的激动就要抑制不住了,终于能当主角了。

    《绯闻女孩》有公司的执行制作人带领的编剧组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操作。

    西蒙·派克也在圣诞节前几天回到了洛杉矶,不管其他,西蒙心中挂念着Twitter呢,都想去旧金山的公司去看看了。

    “西蒙,你应该早一些时间去纽约的,11月份去那边,”妮娜不怀好意的说道。

    西蒙疑惑了,“我唱片公司那歌手的专辑12月发行呢,我就是去看看唱片公司的!”毕竟传统唱片行业的衰落太明显了。

    “唉,我说的是11月份纽约举行维密秀啊,维密超模,时尚内衣秀,你不喜欢?”妮娜·雅各布森提醒道。

    “唉,错过了,我去的时候结束了,倒是在酒会上见过几个维密超模,那个在我们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中客串过的吉赛尔·邦辰倒是聊过几句,”西蒙一手扶额一幅可惜的表情!

    “哈,好了,《26套礼服》准备在明年2月份开拍,二十世纪福克斯定在9月份上映!”二十世纪福克斯就是让明年制作之后就上映。

    “2月份开拍,肯定没问题,这部电影最多2个半月封镜,9月份上映也可以的,毕竟只是一部小成本爱情喜剧而已!”西蒙也没有意见啊,有也难,福克斯定的档期肯定是配合他们公司的情况。

    妮娜·雅各布森点了点头,继续开口道:“明天,关于《妈妈咪呀!》的主创会过来,我们一起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