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的确是大嘴巴(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唐纳德和伊万卡来到西蒙·派克和安妮·海瑟薇面前。

    “海瑟薇小姐,”伊万卡当然只认识安妮·海瑟薇了。

    “星海影业西蒙·派克,两位晚上好!”西蒙·派克自己作自我介绍。

    “噢,我想起来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发表过明星应该以演戏为主,不应该借着自身影响力大谈政治的,”川普一脸的惊讶,脸上还带着笑容。

    “噢,那是为了活跃典礼的气氛而已,”西蒙笑了笑。

    “不,我觉得你说的话非常的有道理,好莱坞有太多的明星总是喜欢引导民义,他们根本不懂什么叫做政治,那些浅显的观点,的确是让人啼笑皆非,”川普一直都是共和党的支持者,对民主党的大本营好莱坞没什么好感,即使自己客串过不少电影了。

    “好了,爸爸,今晚是慈善晚会呢,”伊万卡拉了拉川普,然后看了看西蒙,笑道:

    “优兔的投资很成功,想不到除了拍电影,风投眼光也很好!”

    “川普先生不仅地产生意做的很好,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收视也很不错,而且,每年的《美国小姐》也是一大盛事!”西蒙笑着回应道,毕竟川普也还是《美国小姐》的评委会主席呢,那也是他的产业之一。

    川普笑了笑,开口道:“伊万卡,你们都是年轻人,先聊聊,我去和其他宾客打声招呼!”

    伊万卡今天穿的是一身红色晚礼服,把她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相比旁边的安妮·海瑟薇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海瑟薇小姐,你在《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表现,我是非常喜欢的,是一部好电影!”伊万卡看着安妮·海瑟薇,的确是漂亮的美国甜心。

    “叫我安妮就好了,那部电影是西蒙制作的,他还参与了剧本的改编的,”安妮·海瑟薇一边说着一边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嗯,那你们也叫我伊万卡就好了,好莱坞的事情我自己是不太清楚的,不过星海影业倒是听说过了的,想不到老板这么年轻,”伊万卡说着笑了笑。

    “伊万卡,这种慈善晚会,棕榈滩这边每年要举行多少?”西蒙绕有兴致的询问道。

    “大大小小不下于百次,现在年底时候,这个月就有大约50次慈善派对举行,我们海湖庄园最近也算是很忙的了,”伊万卡跟着自己老爸出席这种活动太多了。

    西蒙一幅果然如此的表情,又开口道:“对于麦道夫投资公司有了解吗?”

    伊万卡点了点头道:“名气很大的投资公司,美国,欧洲,亚洲以及中东那边都有参与的基金,你有兴趣?”

    西蒙摇了摇头,然后一脸惋惜的说道:“这里就有麦道夫投资公司旗下的基金经理,我的资金要用来拍电影,不然我也投资了!”

    川普那么有钱,不投资麦道夫的证券公司,西蒙觉得不太好,应该出点血才行。

    “是吗?不过麦道夫的投资公司回报率的确很高,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了,我们***集团主业还是地产开发,”伊万卡也是很随意的说着。

    西蒙笑了笑,看来地产行业现在的回报率也不差,这么好的机会也不投资一点麦道夫的公司,不过不要紧,地产行业的打击也够***地产吃一壶了。
82 的确是大嘴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