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朱莉的提醒(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媒体发布会之后就是宴会了。

    西蒙对于记者们提这种自己和布拉德·皮特之间隔阂的事情也是心知肚明的。

    发行方华纳兄弟他们也可以借此增加一些宣传点了,以后的曝光度也多一些。

    “大卫,之后去新奥尔良那边就要靠你了,电影的场景不少,特效方面也没问题吧?”西蒙和导演大卫·芬奇聊着天。

    “没问题,你上次提的那个意见很好,让特效公司制作一个皮特的CG头像放到身材矮小演员的头上的方式很不错,这部电影最大的考验就在这了,”大卫·芬奇似乎心情不错。

    西蒙点了点头,看到对面正一起走过来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

    “派克先生,有见面了!”安吉丽娜·朱莉率先打招呼。

    “叫我西蒙就好了,”西蒙和安吉丽娜·朱莉握了握手又对着布拉德·皮特笑了笑道:

    “《通天塔》中的表现是很不错的,这部《本杰明·巴顿奇事》也可以让你发挥演技!”

    “谢谢,西蒙,不会有人怀疑你在电影制作上的眼光,《阳光小美女》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新闻已经出来了,去年的《朱诺》,连续两年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恭喜你!”布拉德·皮特参与的《无间风云》虽然也提名了,但是因为作为制作人,电影参与度不够,奥斯卡最佳影片奖项荣誉与自己没有多大关系。

    “提名而已,又不是得奖,未来的路还很长!”西蒙现在也是独立制作公司,连发行都没有,再说自己也不是追求艺术的人。

    “倒是你的B计划影业,参与的几部电影都还不错,”西蒙是真的有点欣赏小小的B计划影业。

    布拉德·皮特笑道:“我那只是工作室而已,去参与的电影也不是我们主控,跟星海影业比起来差远了!”

    当然差远了,B计划影业是寻找创意而已,寻找片商支持才是重要的业务。星海影业是直接自己投资开发电影,发行商也是代发行他们的电影而已。

    星海影业完全可以决定自己要开发的电影,B计划影业就要受制于发行商或者投资商。

    “慢慢来吧,独立电影现在的市场越来越小,原创电影,艺术电影这些方面还得靠独立电影制作公司才行,”西蒙说着又看了看导演大卫·芬奇,笑道:

    “我说的对吧!”

    “唉,这也没办法,现在的大片商追求高概念电影,他们只会把资源给看好的商业大制作,那些不赚钱的文艺片不在他们考察的范围之内,”大卫·芬奇也是无奈。

    随后,西蒙便走开了,让导演和男主角聊聊电影的情况。

    “西蒙!”安吉丽娜·朱莉走过来递给西蒙一杯酒。

    “有事吗,朱莉?”西蒙也不知道她过来干什么。

    “就是好奇,而且至少我们以前也见过面的,不是吗?”安吉丽娜·朱莉还伸手做肘袭状。

85 朱莉的提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