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必须给我一个剧本(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好了,幻影工作室和我们星海影业一起开发《生死朗读》,现在导演还在找人改编剧本,”星海影业里,妮娜·雅各布森正在汇报着工作。

    “小说你也看了吧,女主角是一个强壮的美丽中年妇女,”西蒙靠在椅子上,笑道:

    “导演史蒂芬·戴德利虽然和妮可·基德曼合作的电影《时时刻刻》很不错,还让妮可·基德曼得到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但是这部电影他看上的女主角就是凯特·温斯莱特啊,外形上她的体型的确更符合些!”

    “安东尼·明格拉他们幻影工作室和妮可·基德曼合作过好几部电影了,”妮娜·雅各布森也不好做决定,毕竟妮可·基德曼和星海影业的关系不一般,问道:

    “西蒙,你觉得呢?”

    “再说吧,剧本改编出来之后发给她们俩看看吧,总之都要接触一下,这部电影的尺度,也要看她们的想法怎么样!”西蒙也不好说什么,按照原著来说,的确是该让凯特·温斯莱特出演,不过,妮可毕竟是奥斯卡影后,演技还是不错的,设定也可以更改一些,都是无伤大雅的。

    “那好,反正一时半会也不能开拍,导演和制作人看中的女主角现在都没有档期,”妮娜·雅各布森也担心公司资金了,毕竟《妈妈咪呀!》投入了3000万美元,公司只剩下2000万美元了。

    或许,又要把《妈妈咪呀!》拿去银行抵押贷款了!

    “《斯巴达300勇士》5.9就公映了,而且《穿普拉达的女王》也快要出DVD了,公司今年在上半年会有不少的收入的,”西蒙看出妮娜为资金担心,完全没这个必要,现在哪部电影不是赚钱的,还都是大赚呢,要是自己有发行网,家庭娱乐市场哪一块可比票房高!

    “西蒙,我也是担心呢,现在我们的《钢铁侠》马上开拍,发行也被压下来了,现在这部《生死朗读》,估计你也会压下来,我怕到时候我们来不及,”妮娜·雅各布森是真的担心,星海影业如果要进入发行业,真的需要契机。

    “放心吧,我不会乱来的,花了这么多钱拍电影,我不是把它放在仓库吃灰的!”《钢铁侠》主打的是明年圣诞节档期,而《生死朗读》只是文艺片,发行上需要的资源也不多,运作起来也快。

    不仅如此,还要去各电影节购买电影回来发行,有自己坐镇第一线制作发行,公司是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的。

    “好吧,我们出品的《阳光小美女》入围了这届奥斯卡的最佳影片,最佳男配,最佳女配,最佳原创剧本;《穿普拉达的女王》入围了最佳女主角!”妮娜·雅各布森提起这件高兴的事情。

    星海影业这是连续两年都被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呢。

    “提名而已,不过对于《阳光小美女》的DVD销售是有促进作用的呢,可惜啊,跟我们没关系了,当初卖断了!”西蒙咋舌,《阳光小美女》的DVD上个月底在奥斯卡提名出来之后就开始发售了,现在已经2.10号了都,卖了半个月了。

    明年的奥斯卡,《老无所依》肯定不是陪跑了,星海影业的未来也要开始辉煌的旅程。

    洛杉矶布伦特伍德,妮可·基德曼的豪华别墅里,西蒙被叫过来商量事情。

    “这房子准备出售了,你想要吗?”妮可·基德曼很淡然的说着话。

    “我要?我可不喜欢这种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建造风格,我喜欢现代化的建筑风格,科技感强一些的装修!”西蒙摇了摇头,自己要么就买小城堡了,历史更悠久一些不是。

    “唉,随便吧,你说的那个凤凰基金是你搞出来的?”妮可·基德曼已经收到西蒙的邀请了,对于西蒙的投资眼光还是相信的。

    西蒙点了点头,“对呀,管理者不是我,是南希·戴维斯,我的资金也是她的团队在管理!”

    “噢,你们打算投资什么,我对投资不怎么懂,反正我是相信你的眼光的,现在我出售一些物业也是赚了一点,”妮可·基德曼其实最大的收入还是《朱诺》,当然去年上映的《穿普拉达的女王》在票房上就已经挣钱了,大头是家庭娱乐市场,20%的制作方收益!

    “投资,是个说起来有些复杂的事情,投资多元化也能增加抵抗风险的能力,”西蒙说着坐到沙发上,看了看大厅四周,

    “我的投资基金,总比你单纯买房子的投资好些!”

    “好了,我已经出售了一些物业了,只留下了属于顶级富人区的产业,”妮可·基德曼说着递给西蒙一杯红酒。

    “放心,凤凰基金肯定会让你赚钱的,”西蒙接过红酒,说着小口饮了一口。

    “你现在不是应该在澳大利亚拍摄《澳洲乱事情》吗?特意回洛杉矶就为了这个?”西蒙说着又指了指这座别墅。

    妮可·基德曼叹气道:“下周就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作为明星不应该出席吗?”

    “噢,也是!”西蒙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明星要借奥斯卡保持自己的影响力,这每年一度的电影界盛会,很多明星都不会主动的缺席。

    “我出演的《致命拜访》8.17上映,现在进行过试看会之后,好像有些问题,”妮可·基德曼有些忧虑道。

    “和丹尼尔·克雷格一同出演的那部,关于外星病毒的电影,剧情片!”西蒙知道,《致命拜访》妮可·基德曼的片酬也收了1600万美元,华纳兄弟也是心大。

    “《婚礼上的玛格特》,是你和杰克·布莱克主演的低成本喜剧电影,11月份上映,然后就是魔幻儿童巨制《黄金罗盘》了,12月份上映,”西蒙也是感到无奈,一年可以同时扑街三部电影,剧情,喜剧,魔幻三个类型还是。

    “西蒙,如果今年我的电影再继续失败的话,你知道会是什么结果的,”妮可·基德曼说着盯着西蒙的眼睛,

    “你得给我一个好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