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慢慢来吧(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维亚康姆主席菲利普·多曼和CBS集团主席莱斯·穆恩维斯现在可谓是萨默·雷石东的左膀右臂。

    派拉蒙只是维亚康姆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去年萨默·雷石东都查过了派拉蒙的业绩,不会是他让派拉蒙继续和漫威影业谈发行吧!

    西蒙面对罗伯·摩尔的询问当然可以随意的敷衍过去,毕竟他主要是制作部的人。

    但是,如果布拉德·格雷重启谈判的话,自己该怎么应对呢?毕竟之前的谈判已经开始了,因为自己介入才中止的。

    那一边,安妮·海瑟薇正在和艾米莉·布朗特聊着天,发现不远处的西蒙·派克。

    “艾米莉,星海影业的《26套礼服》是不是要开拍了?应该没出现什么问题吧?”安妮·海瑟薇询问道。

    艾米莉·布朗特摇了摇头,开口道:“没有啊,3.5开拍,没听说出现什么问题!”

    “还有,星海影业又参与的另一部电影《妈妈咪呀!》也没听说出现什么问题,斯特里普女士还是电影的女主角呢。”

    安妮·海瑟薇点了点头,然后西蒙·派克走过来了。

    “看来奥斯卡学院的那些评委们不太喜欢我们这种时尚类型的电影啊,”西蒙来到两人面前,说的很惋惜,可表情却很轻松。

    “西蒙!”安妮·海瑟薇和西蒙拥抱了一下,还偷偷的在西蒙耳边吹了一下。

    “好了,我们来喝一杯吧,虽然没有得奖,怎么没看到斯特里普女士呢?”西蒙的确真没看到梅丽尔·斯特里普。

    “回家了呢,奥斯卡颁奖结束之后就回家了,”安妮·海瑟薇有些惋惜道。

    “看来,不少人也不是很热衷于这种派对的!”西蒙一边看了看周围的人群,一边说着。

    “西蒙,安妮,艾米莉!”一脸喜色的妮可·基德曼走过来和三人分别拥抱了一下。

    妮可·基德曼好歹也是电影的投资人之一呢,还挂名制作人,花影制片也是挂名制作公司呢!

    “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亲善大使,澳大利亚最高荣誉勋章,恭喜你了,”西蒙对于妮可·基德曼的喜形于色还是了解一些的。

    “我是在替我们制作的这部电影高兴呢!”妮可说着白了一眼西蒙。

    “大家一起来拍张照吧!”名利场的记者过来提议。

    西蒙也没意见,三位美女,貌似感觉还不错,搂着不同类型的好莱坞美女拍照,似乎也是以后的一项必修课了。

    “西蒙,你是不是准备开发那部《生死朗读》?我接到了制作人安东尼·明格拉的信息,”妮可其实有些疑惑的,
89 慢慢来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