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电视三连(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星海影业,从纽约过来洛杉矶的索尼娅·罗曼一脸的兴奋,星辰唱片的签约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卖出超过200多万张了。

    “西蒙,你的眼光很准,我们的乡村音乐小天后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索尼娅·罗曼在唱片行业的确更适合一些。

    “英国的那个阿黛尔呢,瓦伦蒂诺说服了没有?”西蒙要打造的星辰唱片四大天后,怎么能少了阿黛尔?

    “已经签约啦,瓦伦蒂诺认为她未来的前途不可限量,天使般的嗓音加上无与伦比的才华!”索尼娅·罗曼不吝赞美。

    “那就好,”西蒙点了点头。

    在这个传统唱片行业的萎缩的时间段,西蒙当然不会浪费多大精力去发展,做一家独立的音乐制作公司就好了,再好好的跟在线音乐服务商好好合作就行。

    “对了,索尼娅,Image漫画公司发行的丧尸题材类型漫画《行尸走肉》,我们星海影业准备改编成电视,你去和他们接触一下,”西蒙靠在椅子上,《行尸走肉》漫画在2003年就发行了,《生化危机3》今年也要上映了,《行尸走肉》剧集可以提上日程了。

    索尼娅·罗曼点了点头,最近这些年最火的丧尸题材电影就是米拉·乔沃维奇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了。

    《行尸走肉》,就是电视版的《生化危机》!

    “对了,西蒙,CW电视台愿意支持我们200万美元制作首集《绯闻女孩》,来得到我们的这部电视首播权!”索尼娅·罗曼说道。

    “原来是CW电视台,可以,好像狮门电视制作部替AMC电视台制作了一部《广告狂人》,《黑道家族》的编剧主编的剧情!”西蒙觉得可惜啊,完全可以由星海娱乐来制作的!

    索尼娅·罗曼笑道:“AMC基础有线电视台,以前就是播放经典电影的,开始播放自制剧集的时间不长!”

    索尼娅·罗曼看不上AMC电视台的,毕竟之前AMC是付费电影频道,因为收视率而转成基础有线电视网的。

    西蒙叹了口气,这些日子西蒙从收集到的电视剧本中发现了不少好剧呢,有些已经被其他电视制作公司发掘了。

    AMC的这一部《广告狂人》可是打破了基础有线电视台拿下艾美奖的先例,毕竟之前一般拿下艾美奖的电视都是无线电视台和付费频道的。

    “索尼娅,《X档案》的编剧文斯·吉里根手上有一部剧本《绝命毒师》,05年开始,Showtime、FX、SyFy、TNT、HBO等多家电视台齐刷刷把递到手上的《绝命毒师》剧本扔到了垃圾箱。”西蒙当然要抢夺这个AMC的神剧了,《广告狂人》和《生活大爆炸》抢不到了,这一部当然要了。

    “那些电视台都不看好,我们也还要制作吗?”索尼娅·罗曼当然不解了。

    西蒙·派克一幅云淡风轻的表情说道:“那些电视台的高层拒绝的理由很简单唉,觉得没人愿意看一个中年大叔在新墨西哥州贩毒的故事,而且他还是个大反派。”

    “当初,《阳光小美女》的剧本他们也觉得没人会观看一部平淡无奇的美国家庭公路喜剧电影,结果呢!”

    西蒙说着笑了起来,自己就像一个垃圾转运站了,掏出里面的精品创意剧本。

    “西蒙,这样的话,首播集的制作费就大部分由我们自己出资拍摄了,”索尼娅·罗曼提醒着,电视台越看好的剧本,他们就出资的越爽快来换首播权。

    “放心吧,我相信文斯·吉里根,他可导可编,还是非常有才华的电影人!”西蒙就算自费也会拍摄《绝命毒师》第一季。

    “可是我们今年制作的《绯闻女孩》要在9月份上映呢,《绝命毒师》和《行尸走肉》这两部应该没有时间开发了吧?”索尼娅·罗曼有点疑惑,一次性上三部剧?

    “《绝命毒师》让文斯·吉里根负责制作,我们明年放在电视台播放,至于《行尸走肉》,我把它放在后年播放!”西蒙觉得公司每一年得至少出品一部剧集,到时候星海娱乐的电视制作部也不可小觑了。

    年底的编剧罢工,西蒙必须现在就要这些编剧们开始工作,《绯闻女孩》不用担心,《行尸走肉》也可以在08年开始筹备,《绝命毒师》就看文斯·吉里根自己的编剧能力了吧。

    还好,《绝命毒师》第一季是短小的,就算到时候编剧罢工来临了,文斯·吉里根自己也是可以来改进剧本的。

    “好的,这两个电视剧集的剧本交给我,”索尼娅·罗曼说着又看了看西蒙,询问道:

    “这是你从多少个剧本创意里找出来的?”

    “差不多700多份吧,我觉得不错的创意就会让劳拉·柯林斯或者玛莎·考斯比去查一查,把能争取的争取过来,”西蒙毕竟自己的记忆也没那么好,很多事情都要有一个契机才会想起来的。

    索尼娅·罗曼点了点头,继续开口道:“之前你说我们也要准备真人秀节目的?”

    “对呀,你有想法?”西蒙当然同意了。

    “上个月爆出的金·卡戴珊床上录像带视频,挺火爆的,作为辛普森案件律师的女儿,话题度也是不缺的,她母亲克丽丝·金纳是一名电视制作人,参与过节目《与星共舞》的制作,克丽丝·金纳最近有一个想法,制作一档家庭真人秀类节目……”

    “支持她,星海电视公司支持她制作这档节目,”西蒙还没等索尼娅·罗曼说完就知道是大名鼎鼎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这一档家庭真人秀了。

    “之前金·卡戴珊作为富家小姐帕丽斯·希尔顿的小跟班,帕丽斯·希尔顿在03年爆出录像带事件而名气大增,想不到她的小跟班现在也是有样学样啊,”西蒙真的是没有想到,这就是送过来的火爆真人秀节目呢。

    索尼娅·罗曼愣了一下,这也太快了吧,不过那家人的风评可是不太好!

    “那我去联系克丽丝·金纳开始筹备?”与赚钱比起来,风评什么的就靠边了。

    “赶紧去吧,这是我们星海娱乐进入真人秀节目的第一棒!”西蒙赶紧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