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大市场(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一直听说你比较喜欢研究中国文化,我介绍一个中国演员你认识,”邓文迪说着把张紫怡介绍给西蒙认识。

    “张小姐你好,我看过《艺伎回忆录》的!”西蒙说着和她握了握手。

    “原来如此,派克先生,觉得那部电影如何呢?”张紫怡很期待的询问道。

    “三位中国演员表现不错,但是我对RB文化没什么兴趣,所以倒没什么意见!”西蒙哪能直接说人家电影不好呢。

    “西蒙,你想过中国的电影市场吗?那可是有13亿人口,现在中国的电影产业发展很快,进入好莱坞的华人影星也越来越多了,”邓文迪提醒道。

    西蒙点了点头,说道:“我当然知道,可惜现在我只是独立制作公司,等未来吧!”

    现在中国市场还很小,而且每年的分账片也只有12%分成,只有10部名额,大部分电影都是作为批片引进。

    亚洲市场,现在还是以RB为主的!当然,未来的中国市场,肯定是重点方向的。

    一会儿,张紫怡的新任男朋友艾维·尼沃过来了。

    西蒙·派克哪认识他,不过倒是知道又是一个伪富豪,投资过时代华纳和韦恩斯坦影业!

    随便聊了两句西蒙·派克就离开了,不管是邓文迪还是张紫怡都是很有野心的人,为达目的也是不择手段。

    邓文迪作为鲁伯特·默多克的夫人,现在也生了两个女儿了,之前一直很低调,现在有了新闻集团的实质性职位,聚友网中国区总监执事。

    看了看张紫怡身边的艾维·尼沃,想了想未来的沙滩门,邓文迪这种野心勃勃,善于交际的人的确进入好莱坞的优势所在。

    端着一杯酒,西蒙思考着未来的全球第二大市场,的确需要开始考虑了。

    李连杰去年的《霍元甲》在北美票房不错,2400多万美元,今年也要上映一部和杰森·斯坦森合作的R级动作电影《游侠》;

    成龙今年暑期档要上映的《尖峰时刻3》,和李连杰也正在筹备合作的《功夫之王》也快要开拍了。

    李连杰之后还要拍摄环球影业发行的《木乃伊3》!

    都是中美合拍片,打入好莱坞的两张牌成龙和李连杰。

    当然,对于西蒙来说,不需要通过邓文迪去了解中国,谁还能比自己懂太平洋彼岸的大国?

    “诶,西蒙,怎么有些愁眉不展的?”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的副总裁艾玛·沃茨走过来笑问道。

    “沃茨女士,去年上映的《x战警3:背水一战》票房不错,今年又要上映《神奇四侠2》了,超级英雄改编电影似乎很应手!”西蒙现在可是漫威的老板呢,对于超级英雄的电影当然关注。

93 大市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