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性感女星(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相对论娱乐要介入电影发行行业,西蒙心里当然嫉妒,瑞恩·卡瓦劳格也不知道怎么在华尔街拉到这么大投资。

    “派克先生,可以请你喝一杯吗?”一位性感的美女走过来笑着打招呼。

    “嗯,你是……”

    “索菲亚·维加拉,哥伦比亚人!”性感美女自我介绍道。

    西蒙看了看,的确是拉美性感美女索菲亚·维加拉,家庭情景喜剧《摩登家庭》还没出来,现在的索菲亚·维加拉还只是电视圈中的一个小演员。

    不过,西蒙知道她,不是因为她的名气,就算之后演了《摩登家庭》好多季,她也一样是个圈中小演员。

    但是,她有一家拉美世界娱乐公司,专门拉美裔演艺人员的营销和包装工作,未来会让她成为收入仅次于斯嘉丽·约翰逊的女星。

    听着一口浓重的哥伦比亚式英语,西蒙笑了笑,这种地方,以她的身份进来,估计买一张请柬得花大几千或者上万美元!

    “美国以南的美洲就是拉丁美洲,那边主要是西班牙语吧,”西蒙询问道。

    “啊,是的,不过巴西那边主要是葡萄牙语,海地是法语,其余地区都是西语为主,”索菲亚·维加拉有些认真的回应,毕竟对面的可是身家5亿美元的好莱坞新贵。

    西班牙撤出美洲之后,影响力现在还是有的,墨西哥,中美以及南美,加勒比地区。

    索菲亚·维加拉希望认识西蒙得到机会,西蒙也希望通过她多多的了解拉美地区。

    随后,两人就一起进入了舞池中,35岁了的索菲亚·维加拉身材一流,不愧是拉美地区可以和夏奇拉媲美的明星。

    “现在好莱坞中拉美血统的艺人还是挺多的,迈阿密那边的拉美裔好像是最多的,”西蒙搂着女郎的腰,说着。

    毕竟,佛罗里达州就是美国东南部突出的半岛,辐射整个拉美地区。

    “不太好,我们总归是外来户啊,而且也比不上欧洲,我们来到美国也不容易,不过第一站大多数都是迈阿密,墨西哥那边就是接壤的美国本土了,”索菲亚·维加拉所在的哥伦比亚很乱,自己哥哥就是毒贩所杀。

    西蒙点了点头,美国是什么德行大家都知道,整个美洲怎么会出现除了美国之外另外的强国?

    “现在好莱坞越来越重视拉美地区的市场了,越是了解那边,越容易进入,”西蒙说着,盯着索菲亚·维加拉看了看。

    “我,我只是一个小演员,也就开了一家小型针对拉美地区艺人的代理营销公司而已,而且我在拉美地区也不像詹妮弗·洛佩兹那样受欢迎,”索菲亚·维加拉忽然感到有些紧张,自己那间开了快10年的小型娱乐公司力量不大啊。

    “拉美地区就在美国门口,我是做电影的,这个市场现在虽然现在不受大片商重视,不过未来就会不一样了,就看你现在是打算一辈子做个小演员,还是打算在收入上像一线演员看齐了,”西蒙一边替她画着饼,一边注意着她的眼神越来越亮。

    西蒙对于索菲亚·维加拉还算知道一些,是个在生意上很有能力的女人,之前的男朋友都是迈阿密毒贩!

    “那,我要付出什么?”索菲亚·维加拉面对西蒙·派克这种电影制作人没什么资格谈条件,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西蒙·派克掌握的资源,自己是怎么也得不到的,要想让自己在拉美地区有影响力,他肯定要给自己一些资源的。

    “电视吧,星海娱乐目前有自己的电视部门,第一部电视马上就要制作了,我会找一个适合你的电视剧本,你的娱乐公司我也会进行投资,至于付出,”西蒙笑了笑接着说道:

    “对于我,你现在能有什么代价付出?”

    索菲亚·维加拉愣了愣,的确无话可说,一个35岁,生过孩子的性感小明星,能吸引到西蒙·派克的目光?

    “好了,以后我会有需要你的时候的,你的公司现在应该有一些拉美电影人的资源吧?”西蒙想到了《百万富翁》的剧本,那可是要到印度贫民窟去拍摄的,眼前的索菲亚·维加拉对巴西有些了解,不知道对印度方面是否有了解呢?

    “拉美世界娱乐公司,现在也就帮一些拉美地区过来好莱坞的模特,选美冠军在美国生存下去,也会有几个在美国有些名气的拉美艺人在那边的活动策划,然后推出一些西班牙语的节目针对北美的拉美人群,”索菲亚没什么隐瞒,

    “我们哥伦比亚每年的选美冠军有好几百个,已经是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了,美国就是她们的追梦之地,为了拿到绿卡,她们可以付出很多!”

    “哥伦比亚的美女,的确是出名的,”西蒙说着在索菲亚·维加拉腰上捏了捏,拉丁美女小麦色皮肤加上火热的身材,的确是吸引人的一大法宝呢!

    “或许,到时候,我的公司可以安排几个选美冠军了!”

    “真的吗,她们可以做助理或者佣人,模特等等,给她们办理五年的工作签证,她们会非常感激你的,绝对不会背叛你,”索菲亚有些激动。

    西蒙愣了愣,要不要说的这么直接啊,直接就是卖身五年,换美国居住权啊,工资都可以不付!

    “好了,慢慢来,现在你还是好好的经营你的公司,毕竟现在的你影响力太小了,虽然在拉美电视圈取得了成功,但是你得在美国有一定影响力才行!”在电视,电影圈中只是一些性感小角色,当然不行了。

    “我明白,其实,今天能够认识你,已经超出意料之外了,这种场合我进来,也不容易的,是我的合伙人路易斯·巴拉格尔替我弄来的邀请卡!”索菲亚·维加拉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当然这也是很多小明星常用的招式了,毕竟在这种地方容易遇到贵人不是。

    西蒙点了点头,开口道:“你的公司在迈阿密吧?”

    “对的,那边的拉美群体是最多的,”索菲亚·维加拉赶紧点头回应。

    “不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