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熟悉的人影(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4.25开始,纽约翠贝卡独立电影节开幕,整个翠贝卡街区都充斥着各类电影人。

    这一场持续12天的电影展也吸引了不少外国电影进来,短短几年时间,翠贝卡电影节就成为了和圣丹尼斯电影节以及西南偏南电影节齐名的美国三大独立电影节。

    西蒙·派克和来到纽约的布莱克·莱弗利如普通人一般在翠贝卡影展的街区上游荡。

    “这还是我第一次亲自到电影节上参观,”西蒙一边浏览,一边说道。

    “嗯,不一样呢,很多独立电影成本太小了,根本没机会找到发行商发行,”布莱克·莱弗利挽着西蒙的胳膊,对于这种情况似乎见怪不怪。

    “我也知道,导演都想自己的电影能够进入影院放映的,不然直接发行DVD或者其他平台总是会不甘心的,”西蒙现在只是作为一个游客而已,电影进入院线才能有推广不是,名和利都要看电影的影响力要有多大的。

    “西蒙,我们过来这是来寻找有潜力的导演吗?可是我们也没有发行网呢,”布莱克·莱弗利想了一会又开口道:

    “你想自己发行电影嘛?”

    “想啊,现在我们星海影业发行一些小成本文艺片是可以的,找一些艺术院线就好,不过我手上没这方面人手,妮娜虽然认识,不过我想到时候一步到位,收购一家完整的发行商,专门发行那些小成本文艺片没什么用,”西蒙一边说着一边抬头望去。

    “《苹果》,中国电影!”西蒙看到一张画报,跑了过去,不管怎么样,骨子里的那种感觉是消失不了的。

    “西蒙,发生了什么?”布莱克·莱弗利跟着走了过来,很疑惑的询问道:

    “这部外国电影怎么了?”

    “没什么,我们进去看吧,放映了半小时不到而已,”西蒙只是因为是家乡的电影些许失态。

    《苹果》,范冰冰,梁家辉和佟大为主演的,西蒙以前也是看过这部电影的。

    小放映室里,人很少,主要也是华人关众为主!

    “西蒙,这部电影是入围了最佳故事竞赛单元,还在2月份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入围了主竞赛单元的金熊奖提名,”布莱克·莱弗利进来的时候看了看电影的宣传单,说道。

    西蒙点了点头,翠贝卡电影节有七个竞赛单元,最佳故事竞赛单元也就是剧本奖项了。

    《苹果》的尺度很大,在中国肯定是需要删减的,就算在北美上映至少也是R级以上了,不过西蒙记得,这部电影在中国是被禁了的。

    “唉,怎么样?”西蒙看了电影之后询问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摇了摇头的笑道:“我觉得没意思呢,不过文艺片总喜欢加入情戏!”

    西蒙点了点头,的确不是一部好电影呢,范爷现在还不是未来的范爷呢!

97 熟悉的人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