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一个疯子(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南希·戴维斯心里有事,一个小时之后就离开了酒吧,只剩下西蒙一个人。

    端着杯中酒,西蒙陷入了沉思之中,民主党中的***和希拉里已经宣布参选总统了。

    希拉里不用说了,克林顿留下的强大政治资源,以及她丰富的政治履历,风头一时无两。

    ***作为黑人候选人,短短三个月时间已经爆发出了强大的号召力。

    共和党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自从2003年伊拉克战争以来,军费开支已经超过6000亿美元。

    美国的贸易赤子,财政赤字越发的庞大,绑定美国经济的房产泡沫已经形成,布什政府的穷途末路已经要到了。

    “唉!”西蒙叹了口气,共和党的减税政策西蒙是支持的,自己好歹也是富豪之一。

    西蒙摇着头来到洗手间,洗了一把脸。

    “嗨,西蒙,居然在这碰见你了!”一个大胖子在西蒙面前笑着打招呼。

    “鲍勃,晚上好!”居然是鲍勃·韦恩斯坦。

    “星海影业出品的《斯巴达300勇士》很快就要公映了,西蒙你不担心吗?”鲍勃·韦恩斯坦眼里只有钱,对于他兄长哈维·韦恩斯坦总喜欢在文艺片中打滚是有些不同的。

    “唉,那是商业片,而且有二十世纪福克斯发行,我想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西蒙·派克和哈维·韦恩斯坦的矛盾不是秘密,西蒙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会主动的过来和自己打招呼的。

    “也对,星海影业现在开始制作大投资电影了,”鲍勃·韦恩斯坦其实很佩服西蒙的,电影的回报率太高了。

    “对了,我们有一部《狩猎聚会》参加过翠贝卡电影节,现在几位主创在这消遣,要一起过去喝一杯吗?”

    西蒙笑道:“那部理查·基尔主演的电影?”

    鲍勃点了点头,说道:“还有泰伦斯·霍华德也是主演。”

    西蒙愣了一下,这家伙还真是坏啊,泰伦斯·霍华德失去了《钢铁侠》中的罗德上校角色,估计还在心里不爽漫威影业以及后面的星海娱乐吧!

    “走吧,去看看,”西蒙是对理查·基尔这家伙有些兴趣,是不是贱骨头。

    至于泰伦斯·霍华德,一个小明星而已,还的确入不了西蒙的眼中。

    西蒙·派克和鲍勃·韦恩斯坦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候,几个人都愣了一下。

    理查·基尔,泰伦斯·霍华德以及黛安·克鲁格几位主创和他们的另一半。

    “派克先生,晚上好!”

    “晚上好!”
101 一个疯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