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看菜做饭(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星海娱乐开往机场的车上,西蒙提醒道:“玛莎,下半年你专门盯着那些个发行商的情况,有什么消息就通知我。”

    “好的!”

    “不仅如此,那些大片商旗下的独立发行商也要注意,”西蒙接着又说了一句,到时候谁说这些大片商不会甩卖资产呢?

    “好的,我会注意的,我会注意今年上映的大片,独立片商一般出现大额亏损就承受不了,到时候就是机会了,”玛莎·考斯比能想到的契机就是这了,毕竟已经有很多例子了。

    西蒙点了点头,前面的另一位助理劳拉·柯林斯提醒道:“我们到机场了!”

    西蒙现在要去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本杰明·巴顿奇事》片场呢。

    玛莎·考斯比看着西蒙·派克和劳拉·柯林斯一起进入机场大厅才回头,明明是一起进入公司当老板助理的,劳拉·柯林斯总能跟在老板身边,自己总是留守。

    路易斯安那州位于美国南部临近墨西哥湾,和得克萨斯接壤,新奥尔良就是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一座海港城市。

    要不然,在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肆虐的情况下也不会这么的糟糕了不是。

    “劳拉,新奥尔良地区现在的人口是不是减少了很多?”西蒙靠在机舱椅子上问道。

    “对呀,路易斯安那州本来就是原南方奴隶主的大本营之一,黑人数量非常多,仅次于隔壁的密西西比州了,而且新奥尔良地区那边在飓风之前非洲黑人后裔的数量就占地区总人口的2/3左右,现在很多有钱的白人都离开了,新奥尔良地区的黑人数量超过80%了,加上其他人种,白人数量很少了!”劳拉·柯林斯回应道。

    “现在治安怎么样了,至少不会像去年某一段时间处于无政府状态了吧?”西蒙对于美国的治安从来不抱希望,尤其是黑人大量聚集的地方。

    “好多了,之前出动了国民警卫队维持持续,加上政府陆续的调集救灾物资,治安缓解了很多,我们的片场也不在新奥尔良市区,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劳拉·柯林斯觉得老板少担心片场治安。

    “唉,这个国家没救了,天天都有枪击,抢劫,各种乱七八糟的游行,”西蒙一脸的随意,继续开口道:

    “天天都在外面打仗,国内这个情况,白宫的那些蠢货真该被送上绞刑架!”

    “嘻嘻,老板,明年总统大选肯民主党执政呢,现在民主党有三位候选人支持率最高,希拉里超过半数,约翰·爱德华兹也有25%的支持率,那位黑人参议院***也超过20%了,明年总统预选,就看他们谁能成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了!”劳拉·柯林斯笑道,

    “老板,你支持谁?”

    “我吗?我对这兴趣不大,不过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希拉里的胜算最大,至于约翰·爱德华兹应该没希望了,***好歹是黑人,这一点他可以得到几乎所有黑人选民和大部分其他种族选民的支持,最重要的是,***会作秀,”西蒙微笑道:

    “年轻,有口才,你看宣传片上的形象,还有他在基层的各种喊口号,简直像耶稣布教一般,那些火热的选民都是他的信徒!”

    “高高在上的希拉里,有着克林顿的政治资源,却不重视基层中的选民呢,美国选民不都喜欢选没什么资历的人当总统吗?”

    “老板,那你是支持黑人***了?”劳拉·柯林斯说道。

    “随意吧,到时候还是要支持他一下,哈维·韦恩斯坦不是连电影首映礼也邀请希拉里参加吗,到时候《老无所依》公映时候,我们就邀请***来参加吧,帮他募集参选资金,”西蒙虽然对谁当美国总统没兴趣,但是这种进贡政治献金的事情还是要做的,商业什么时候离得开政治了?

    别说其他的,光说成为MPAA协会的成员之一,就跨不过政治这道门槛。

    新奥尔良市区近郊地,《本杰明·巴顿奇事》的一处外景地,西蒙和导演大卫·芬奇正在争论。

    “西蒙,真的,我们最好去芝加哥那边取外景,那的景点非常适合接下来的戏份,”大卫·芬奇嘴巴不停。

    “大卫,电影的预算是1.5亿美元的,你要搭建的场景地,我们都满足了,新奥尔良这边给我们退税优惠,我们才来这搭建,这一两个镜头如果去芝加哥那边,我们就要多花200多万美元,”西蒙也是不厌其烦,

    “如果现在花费超了,到时候后期特效你能节省下来?”

    “大卫,新奥尔良这边和芝加哥那边没什么不同,反正都是我们自己搭建,都是港口城市,你需要的什么外景地没有?”

    “这边都是法式建筑,受法国的影响太深了,”大卫·芬奇有些叹气道。

    “那是LC区,XC区不也是有很多现代化建筑群,路易斯安那州的法定语言都是英语和法语,这边本来受法国文化影响很深,”西蒙劝说道。

    “反正,这里和芝加哥都是美国的罪恶之城,相同点已经是够多了!”

    大卫·芬奇最后只好无奈的离开了办公室,西蒙看着这家伙的北影也是摇了摇头。

    太多的实拍了,场景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了,居然还要去芝加哥拍摄一个月,那不是要命吗?

    制作人之一的吉姆·戴维森笑道:“西蒙,我早就和大卫说过就在新奥尔良地区取景就好,反正是二三十年代的场景,哪里都需要重新搭建的!”

    “呵呵,导演就是这样,从来不闲钱多,就算预算有两亿美元他也会直接花光,1.5亿美元,华纳兄弟和派拉蒙都不会再增加了,后期上不能节省,新奥尔良地区的退税政策对我们很重要,”西蒙说着端起了手中的咖啡喝了一口,

    “导演,还是需要限制一下才好的,放飞自我的话,除非是詹姆斯·卡梅隆那样的,一部偏文艺性的剧情电影,还是节约些好!”

    吉姆·戴维森也是附和着笑了笑没有制作人喜欢花钱大手大脚的导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