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拍卖派对(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在戛纳电影节发起的“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派对在滨海大道上的一家豪华酒店举行。

    西蒙·派克和熟人凯特·布兰切特坐在一起,看着作为主持人的莎朗·斯通在台上载歌载舞,西蒙心里就感觉吃了苍蝇一般。

    “听说这个电影对抗艾滋的戛纳电影节主题派对是伊丽莎白·泰勒发起的,现在怎么换成是这个莎朗·斯通主持了?”西蒙一边喝着香槟一边询问道。

    穿了一身性感低胸红色礼服的凯特·布兰切特摇头道:“好像去年就是莎朗·斯通主持的,毕竟伊丽莎白·泰勒今年75岁了!”

    不一会儿,乔治·克鲁尼也上去了舞台,和莎朗·斯通一起卖力的表演。

    “现在,乔治·克鲁尼拍卖一周私人游艇出海时间,而且最后得拍者还可以和乔治·克鲁尼拥吻一次!”舞台上的莎朗·斯通兴奋的喊道。

    台下立刻开始起哄!

    5万美元!

    8万美元!

    12万美元!

    ……

    “35万美元!一次,两次,三次,成交!”莎朗·斯通激动的敲响了锤子,随后和身边的乔治·克鲁尼先拥吻了起来。

    西蒙靠在椅子上,只能说这个乔治·克鲁尼的魅力的确不小。

    不过,真正让西蒙感到有些意思的,是苏菲·玛索的一张照片居然卖出了30万美元!

    “估计今晚可以筹款500万美元左右了,”西蒙靠在椅子上有些淡然的说道,毕竟出席的明星没有那么多的大牌。

    “诶,现在是凯莉·米洛的一件首饰品了,”凯特·布兰切特忽然说道。

    “噢,你的老乡,凯莉·米洛可是澳大利亚顶级歌星了,”西蒙也跟着附和道。

    “她之前得了乳腺癌,去年治好了的,所以她对这些抵抗疾病的慈善活动很用心,”凯特·布兰切特说着举起了牌子。

    首饰10000美元起拍,3000美元一次加价。

    看了看台上的凯莉·米洛,西蒙以前是真不知道她,不过她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名气还是挺大!

    “10万美元!”一声雄浑的嗓音喊出。

    西蒙和凯特·布兰切特也一起朝声音来源的方向看过去,原来是哈维·韦恩斯坦。

    这家伙肯定是又来到戛纳猎艳来了,哈维·韦恩斯坦也正好看了过来,微笑的端起酒杯像西蒙这里示意了一下。

    “这,他在向我示威?”西蒙有些微愣道。

    “西蒙,算了,反正也是帮助有需要的人了,10万美元已经是很多了!”凯特·布兰切特说着拉了一下西蒙的胳膊。

    美国佬艾滋病关自己屁事,西蒙本来也没打算出风头,本来看到乔治·克鲁尼和莎朗·斯通这对已经很不爽了。
109 拍卖派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