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一地鸡毛(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戛纳海边的游艇上,男男女女各自放纵恣情,游艇甲板上,西蒙站在栏杆处吹着地中海的风,望着点缀的海滩。

    劳拉·柯林斯开口道:“老板你今天可是风光了!”花了50万美元买了一条5000美元的项链呢。

    “好了,有什么事吗?”西蒙询问道。

    “呐,欧罗巴影业的吕克·贝松导演想和你聊聊,”劳拉·柯林斯说着递给西蒙一张请柬。

    “欧罗巴影业!”西蒙接过请柬看了看,“好像欧罗巴影业今年刚刚在巴黎上市,每股15欧元,超越法国映欧嘉纳影业,成为法国仅次于高蒙影业的第二大电影娱乐公司了!”

    至于成立很早,已经落寞了的法国百代电影公司,现在早已入不了眼,属于百代的辉煌是在好莱坞诞生之前。

    “吕克·贝松,这个人还是有些意思的,号称法国的史蒂夫·斯皮尔伯格,法国甚至是欧洲商业电影的领军人物,”西蒙笑了笑,欧罗巴影业估计也想要在法国发行星海影业的电影了!

    “老板,吕克·贝松那边你去不去呢?”劳拉·柯林斯问道。

    “当然要去,欧罗巴影业也出品过一些好电影呢,以后应该少不了合作的,”西蒙记得,《非常人贩》系列,《的士速递》系列,以及正在拍摄的《飓风营救》系列都是不错的商业电影。

    “他们的派对在哪?”西蒙又询问道。

    “就在我们住的滨海大道四季酒店宴会厅!”

    “过去吧,”西蒙说着转身就准备下游艇了。

    “老板,你这就要离开了,这还有很多……”劳拉·柯林斯还没说完,就被西蒙打断了。

    “算了,我在这实在感到没什么意思!”西蒙是想说,自己对哈维·韦恩斯坦,乔治·克鲁尼以及莎朗·斯通之流没好感。

    西蒙·派克带着劳拉·柯林斯刚下游艇,就碰到了迎面走过来的安吉丽娜·朱莉。

    “西蒙,你要离开了,派对才开始没多久呢?”安吉丽娜·朱莉很讶异,毕竟有很多人都对这个富有的好莱坞新贵有兴趣呢。

    “你们慢慢玩,我有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处理,以后在国内有的是机会开派对!”西蒙说着好像又想到了什么,继续开口道:

    “前派拉蒙主席雪莉·兰辛女士联系我,她准备成立一个好莱坞女性权益保护会,我已经答应她准备年底出席了,你有兴趣可以多了解一下!”

    “这个我知道,我对这件事很支持的,”安吉丽娜·朱莉点了点头。

    “回见!”随后,西蒙就进了等在码头上的车子。

    靠在后座椅子上,西蒙手里拿着一个精美包装的盒子,自嘲的笑道:“这就是我50万美元买来的项链了啊!”

    随时递给了劳拉·柯林斯,还不忘提醒道:“劳拉,这可是你老板50万美元买来的,送你了!”

    劳拉·柯林斯撇了撇嘴,把盒子抱在怀里,心里可惜的紧,虽然是凯莉·米洛的首饰,但是怎么也达不到50万美元的价值啊!

    此时,游艇上,哈维·韦恩斯坦和乔治·克鲁尼还有莎朗·斯通三人坐在一起。

    挺着个大肚子的哈维·韦恩斯坦不忿道:“这部《老无所依》本来应该是韦恩斯坦影业投资的,想不到居然就被西蒙·派克给捷足先登了!”

    “放心吧,哈维,星海影业只是因为有西蒙的财力支持,听说最近他在华尔街做投资,说不定就会血本无归了,只要星海没有财力支撑起来,西蒙也只能是一个电影制作人而已,进不了发行行业!”乔治·克鲁尼可是哈维·韦恩斯坦的二号狗腿子,仅次于昆汀·塔伦蒂诺的。

    “现在星海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钢铁侠》还没有宣布发行方,这是他要介入发行的前兆,如果他再像上次投资个什么公司赚一笔资金,他就完全可以自己组建发行网了!”哈维·韦恩斯坦的脸上肌肉动了几下,从迪士尼出来就是为了再次成为独立电影之王的,可不能被一个刚进入好莱坞的毛头小子给比下去了。

    一脸松弛皮肤的莎朗·斯通则劝道:“哈维,你之前的米拉麦克斯可是得过三次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无数的其他奖项,在独立电影的发行上,你难道还担心一个西蒙·派克?独立电影对奖项的追求可比商业电影猛烈的多了。”

    “对的,哈维,依你的人脉和眼光,星海影业肯定在你面前讨不到什么好,《老无所依》这部电影虽然不错,但是在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有没有作为,还是要看公关能力的,就像之前星海的《阳光小美女》和《朱诺》不都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结果还不是连续两年陪跑!”乔治·克鲁尼说着还拍了拍哈维·韦恩斯坦的肩膀。

    “好了,不说了,好好的去狂欢吧!”哈维·韦恩斯坦说着就站了起来,自己浸淫了这个圈子这么多年,欧洲,亚洲的海外市场有多少关系,美国的独立发行商重要的业务就是把海外电影拿到北美来上映,自己可以一手把米拉麦克斯打造成独立发行商的霸主,韦恩斯坦影业一样能重塑辉煌!

    随后,在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死亡证据》中饰演角色的美国女演员罗莎里奥·道森被叫了过来。

    哈维·韦恩斯坦一把搂住罗莎里奥·道森笑道:“看吧,《死亡证据》来戛纳参赛,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这可是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电影!”

    “嗯!”罗莎里奥·道森只能乖巧的点了点头。

    哈维·韦恩斯坦一口把手中的红酒喝完,在罗莎里奥·道森脸上亲了一口,吹嘘道:“你知道有多少女明星想出演我的电影嘛?得过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和格温妮丝·帕特洛,都是之前我的米拉麦克斯的电影!”

    “韦恩斯坦先生,那以后我可以有更多演出的机会吗?”罗莎里奥·道森小声询问道。

    “有的,等会派对结束之后到我房间来!”哈维·韦恩斯坦笑着说道,

    “至于我的新未婚妻,她不管我和其他女人上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