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又是女神嘛(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戛纳滨海大道上的四季酒店宴会厅里,同样的也在举办一场以法国电影人为主的酒会。

    戛纳国际电影节作为法国电影展现在世界的一面旗帜,60周年庆典当然是精锐尽出了!

    法国第一导演兼欧罗巴影业主席吕克·贝松,戛纳国际电影节主席吉尔斯·雅各布,贝纳尔多·贝托鲁奇(《末代皇帝》导演);

    克里斯·巴哈蒂(《放牛班的春天》导演);

    让·皮埃尔·热内(《天使爱美丽》导演)等。

    演员有阿兰·德龙,苏菲·玛索,让·雷诺,伊莎贝尔·阿佳妮以及朱丽叶·比诺什,伊娃·格林等等。

    “雅各布先生,今年的戛纳电影节60周年盛会可真成功,相信未来几天会有不少电影交易成功,不仅是法国的盛事,也是世界电影工业的盛事,”西蒙·派克和戛纳电影节主席吉尔斯·雅各布碰了一下酒杯说道。

    电影的颁奖典礼的确已经结束了,但是很多电影的版权交易才刚刚开始呢。之后无数的派对,酒会都会出现电影版权竞拍了!

    “世界上有太多的独立导演拍出的电影无法得到发行,戛纳电影节的目的就是要发掘一些优秀的作品,电影不仅仅是商业嘛!”吉尔斯·雅各布笑了笑,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以威尼斯电影节的商业性最浓,戛纳电影节次之,柏林电影节最注重文艺。

    当然,威尼斯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现在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电影交易影展了,每年从这三大国际电影节上交易出去的电影也不知道有多少部了。

    “作为现在世界上最成功的国际电影节之一,雅各布先生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西蒙赞赏道。

    “好了,西蒙,可是有不少法国电影人对你感兴趣的,无论如何好莱坞的电影工业总是有一些法国借鉴的地方,”吉尔斯·雅各布说着替西蒙介绍一些人认识。

    “欧罗巴影业主席,吕克·贝松先生!”吉尔斯·雅各布笑着说道。

    “你好,吕克·贝松导演,恭喜欧罗巴影业上市,相信之后出品的电影会越来越好了,”西蒙说着和吕克·贝松握了握手。

    “从《朱诺》上映之后,我就对星海影业有了兴趣,想不到直到现在才有机会见面,”看上去不修边幅又有一些微胖的吕克·贝松也是笑容满面。

    “我可是只是一家独立电影制作公司呢!很多方面现在也还不完善,国内的市场还在挣扎,还没有把心思放在国外市场,”西蒙笑着说道。

    “嗯,还不完善说的是还没有电影发行网吧,我想这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吕克·贝松笑了笑,然后接着说道:

    “好像星海影业接下来的几部电影都还没有寻找发行商,我们欧罗巴影业在欧洲市场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的谈一谈!”

    “唉,吕克,《老无所依》的法国发行方我们已经和星海以及狮门影业三方谈了,不出意外,高蒙影业会在法国帮助星海影业发行这部《老无所依》了,”从旁边走过来一位老人开口笑道,正是高蒙影业的主席尼可拉斯·赛杜。

    “噢,赛杜先生,难怪了,那真是可惜了,”吕克·贝松笑着摇了摇头,

    “看来我们只有以后找机会再合作了,西蒙!”

111 又是女神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