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花边新闻(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朗月浩空,月光照在无尽的海面上,西蒙·派克和伊娃·格林并排躺在游艇露台上,望着满天的繁星。

    刚刚的一番云雨,两人都还有些乏力,伊娃·格林懒散的把头枕到西蒙的身上。

    乌黑的长发,搭配上精致的面容,西蒙在女郎胸前撩拨了几下笑道:“你的那副烟熏妆配上烈焰红唇可真性感!”

    伊娃·格林翻了个身,压到西蒙身上,亲了西蒙一口说道:“你最喜欢我的烈焰红唇了,这几天我已经知道了!”

    “哈哈!”西蒙笑了笑,随即说道:“明天就去希腊,去看看象征爱情的爱琴海是什么样!”

    伊娃·格林点了点头,随即主动的把头向下移去。

    “呼!”西蒙平躺着,看着天空,双手在女郎的秀发上抚着,跟随着有节奏的运动。

    巴尔干半岛南端,连接欧亚非大陆的战略要地,漫长的海岸线使得希腊的位置极其优渥。

    由巴尔干半岛南部的伯罗奔尼撒半岛和爱琴海中的3000余座岛屿共同构成的共和制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希腊拥有者发达的旅游业。

    爱琴海上的岛屿,就算挨着对面小亚细亚半岛上土耳其的,也都是希腊领土,造就了海岸线悲剧的土耳其。

    锡拉岛,希腊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南的一座活火山岛屿。在爱琴海西南部,圣托里尼镇是岛上位于悬崖上的小镇,因而又名圣托里尼岛。

    《妈妈咪呀!》剧组就在这个人口15000人的小镇拍摄,优美的风景配上有吸引力的歌舞,组成一幅完美的画卷。

    “西蒙,这个年轻演员阿曼达还是不错的,不仅歌舞方面表现的不错,而且演技也有,”制作人朱迪·克莱默在海滩边和西蒙如实说道。

    “导演满意就好,当初试镜时候也是觉得她表演还行,”西蒙也附和道。

    “我们在希腊总共有三个取景地,七月份回美国进入摄影棚进行拍摄,到时候还会去加拿大那边进行后期制作以及拍摄最后的一场重头戏,”朱迪·克莱默说道。

    今年22岁的阿曼达·塞弗里德正是青春美好的岁月,一场戏结束之后,助理正在重新化妆。

    突然听到隔壁的工作人员谈话道:“你知道吗?我们的电影老板西蒙·派克在戛纳花了50万美元买了一条凯莉·米洛的项链!”

    “天啦,50万美元,那是什么项链?”另一位是女性,张大了嘴巴,50万美元,太多了!

    “莫非,派克先生非常喜欢歌手凯莉·米洛?”

    “是和哈维·韦恩斯坦竞争那条项链,真想不到,现在星海影业可以直接敢跟韦恩斯坦影业进行对抗了,外界传言,他们俩交恶就是因为《斯巴达300勇士》和《老无所依》这两部电影呢!”

    “好了,工作了,派克先生就在片场呢,”女性工作人员随即结束了谈话。

    阿曼达·塞弗里德听了后皱了皱眉,新闻上关于西蒙·派克的消息不多,不过自己还是知道的,天才般的年轻制作人,现在好莱坞新贵,和大名鼎鼎的哈维·韦恩斯坦不合吗?

    算了,自己只是小角色,但是这部电影自己能参与,都是因为西蒙·派克选中了自己,希望他能越来越好吧!

113 花边新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