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蠢蠢欲动(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比弗利山庄,罗斯福酒店的咖啡厅里,从澳大利亚拍戏回来的妮可·基德曼一身便装,邀请西蒙来这喝下午茶。

    “你不知道我们美国人不喜欢喝下午茶的吗?”西蒙靠在椅子上一脸的不屑,英国杂种们喜欢的生活方式无聊的很。

    “呵,也没见你喜欢美国的奶酪和烤肉啊,这种英式下午茶在美国不也很受欢迎吗?”妮可·基德曼笑了笑,随手把手中的《洛杉矶时报》放好。

    “居然和凯特·布兰切特都能传绯闻,真不错,”妮可·基德曼说着抬头笑了笑,

    “喜欢她那类型的?不过,这个伊娃·格林好像有点另类!”

    “唉,你就不要看这些花边新闻了,《洛杉矶时报》所属的芝加哥论坛集团现在日子不好过,搞出这种新闻也不足为奇,”西蒙对于这种销量过百万的日报还是有所关注的,《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芝加哥论坛报》,都是美国销量过百万的报纸。

    “好了,最近我回来,发现关于你的消息多了起来,而且,气氛似乎有些不对,”妮可·基德曼忽然有些严肃道。

    “有什么不对的,现在好莱坞的大小明星不都在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吗?每天我的桌子上都摆满了酒会邀请函,现在什么事情比美国换总统更重要?”西蒙·派克的语气显得很平淡。

    “派特说,你有一部电影的女主角还没定,执行制作人和导演的人选不一样,你觉得我难道还比不上凯特·温斯莱特?”妮可·基德曼说的是《生死朗读》,剧本自己都看了,挺合适的!

    “你确定可以?”西蒙说着笑了笑,继续开口道:“电影的尺度有些大的,而且小说中的女主角是一个强壮的漂亮妇女!”

    “我知道,你可以让导演改变一下设定啊,这种情景下,你说的话就是定论!”妮可·基德曼说着皱了皱眉头。

    “你确定真的想要饰演《生死朗读》?”西蒙正经的询问道。

    “怎么,你不看好?不是你要开发的吗?”妮可·基德曼说着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是我要开发的,而且制作人是和哈维·韦恩斯坦有很大联系的安东尼·明格拉,你的《冷山》导演不就是他吗?”西蒙说着脸上露出了笑容,

    “可以说,我又是从哈维·韦恩斯坦手上拿来的一部电影,安东尼·明格拉和哈维·韦恩斯坦合作很久了!”

    “《老无所依》这几天上映时候口碑很不错,我知道这部电影韦恩斯坦影业当初希望得到,《生死朗读》不是韦恩斯坦影业一直没有投资吗?安东尼·明格拉接受你的投资,很正常啊!”

    西蒙白了她一眼,很随意的开口道:“昆汀·塔伦蒂诺会接受哈维·韦恩斯坦以外的人来制作他的电影吗?”

    “哈维·韦恩斯坦这个人有很强的掌控欲,你应该清楚,好歹之前你们合作过几部电影了!”

    “我明白,可是《生死朗读》的小说是关于战后人性的,有很高的艺术性,我觉得我可以把握那个角色,这部电影是学院评委们喜欢的类型,肯定也是和《老无所依》一样拿来冲奖的,我的演技,你不是都很看好吗?”妮可·基德曼现在的名声不太好,电影一部一部的扑街,需要提升人气。

    “嗯,首先,你已经是奥斯卡影后了不是,现在你需要一部火爆的商业电影证明你的价值,你现在需要在票房上证明自己,而不是这种文艺片,”西蒙说着伸出一根手指,随后又伸出第二根,

    “你在澳大利亚拍摄《澳洲乱事情》花了半年时间,你现在的状态跟的上吗?《澳洲乱事情》听说超支了吧,你现在的身体应该需要休息了,《生死朗读》比较耗费心力的;”

    “第三,8月份开始,你的电影《致命拜访》上映,之后《玛格特的婚礼》,《黄金罗盘》都会陆续上映,尤其是《黄金罗盘》,新线影业耗费了多少心血,是要打造成《指环王》三部曲系列类型的,你肯定得全程配合《黄金罗盘》的全球宣传活动,你确定还要让自己这么忙?”

    “还有一点,那就是电影导演史蒂芬·戴德利也是希望凯特·温斯莱特出演女主角,”妮可·基德曼有些无奈道,

    “史蒂芬·戴德利也是跟我合作《时时刻刻》的,他的选角眼光还是不错的!”

    毕竟,《时时刻刻》就是让自己得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大奖的电影啊。

    西蒙点了点头,史蒂芬·戴德利导演的看法,自己的确也是赞同的,凯特·温斯莱特的确外形太符合女主角了。

    “对了,西蒙,现在的你已经是高高在下的金牌制作人,而且有星海娱乐这份事业,我想跟你说的是,哈维·韦恩斯坦这个人还是很不一般的,为人很狂傲,性格也是很暴躁,做事是不择手段的,现在你们关系这么差,你还是要小心一些的好,”妮可·基德曼本身也是很聪明的,表面上西蒙·派克和哈维·韦恩斯坦是私人恩怨,但是说白了,实际上就是新型独立电影公司要取代老牌独立电影的霸主,是生意上的对抗。

    西蒙站起来,看了看咖啡厅的窗外,平淡道:“做生意,不是朋友就是敌人,人总是不要活在过去的辉煌中才好,不然,到时候的后果,承受不了的!”

    独立电影,根本就不是西蒙追求的目标,那只是饭后甜点,好莱坞就如金字塔一般,越往上人就越少呢,站在顶端的是谁?

    是新闻集团的鲁伯特·默多克家族,是维亚康姆集团的萨默·雷石东家族,是时代华纳集团的大股东特纳·特德家族(TBS电视集团的创建者)。

    区区一个哈维·韦恩斯坦就想档自己的路,那也是太看的起这个家伙了。

    “用这种花边新闻,我的一些过去,这种报道能够有什么用,民众多一份饭后闲谈罢了!”西蒙只能说,问恩斯坦影业这种幼稚的做法也只能恶心一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