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狗仔都一样(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老无所依》这周的影院数量已经有1100家了,北美累计票房也有1200万美元了,按照目前的口碑相信票房接下来会有个爆发性增长的,”劳拉·柯林斯汇报着目前的工作。

    西蒙站在窗边,一边点头,一边看着公司下面守候的记者,眉头一皱,开口道:“这些记者们真是厉害,就这样守着,他们到底想知道什么?”

    “老板,知道你的消息,还有我们接下来几部电影的发行呢,老板的经历可是很传奇的,美国人就喜欢看这种新闻,”劳拉·柯林斯笑了笑,真正的白手起家,火箭般的崛起啊。

    “无聊,美国人都是一些无聊的人,他们不应该喜欢看哪个明星恋爱了,哪个明星分手了,或者结婚生孩子什么的?”西蒙说着回到座位上。

    “《假结婚》的项目,我们要不要开发呢,剧本完成了呢?”

    “《假结婚》?先等等吧,那部《弱点:运动进程》的小说剧本改编倒是可以开始了,反正我们现在手上的项目都可以进入前期开发阶段了,反正以后资金充足了都是要开发的,”西蒙反正不会让年底的编剧大罢工能影响自己公司里的计划的。

    “《生死朗读》,3000万美元的预算,不过有德国电影基金的退税支持也足够了,”劳拉·柯林斯继续开口道。

    “唉,要是以前,根据德国电影退税机制的漏洞,我们可以省下更多的预算,现在德国电影基金的支持加上退税也达不到当年漏洞的比例,”西蒙说着叹了叹气,严谨的德国佬一年不到就立法堵住了电影退税机制的空子。

    “老板,《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的首映礼,这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发来的邀请函呢,很隆重,默多克夫妇也会参加!”劳拉·柯林斯说着递给西蒙·派克一份首映礼邀请函。

    “鲁伯特·默多克,唉,”西蒙当然对电影首映礼没兴趣,不过人家是大人物呢,而且星海的《斯巴达300勇士》还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发行的呢!

    晚上,西蒙开车前往圣莫尼卡艾米莉·布朗特的家里,《26套礼服》已经封镜,二十世纪福克斯安排在11月份上映。

    车子沿着日落大道前行,开着车的西蒙发现后视镜里有车子跟着自己。

    “这帮家伙,”西蒙微微的摇了摇头,这些记者们果然都是一群附骨之蛆。

    西蒙快速的把车驶进城北的蒙大拿大道,在一个路灯不明的路口停下车,熄火。

    西蒙下车,站到巷子口的黑暗阴影处,盯着转角处,看看那辆跟着自己的车会不会跟来。

    果然,那辆商务车也拐进来蒙大拿大道,慢慢的向西蒙所在的地方开过来。

    几分钟之后,似乎因为没有发现西蒙的车而离开了。

    随后,西蒙继续开车沿着蒙大拿大道往艾米莉·布朗特的家里驶去。

    “西蒙!”艾米莉·布朗特一直在等着西蒙,赶紧和西蒙抱了一下,把西蒙拉到沙发上。

    “刚刚有记者跟着我,我先甩了他们才过来的,”西蒙喝了一口水之后说道。

    “嗯,你不是说记者对你没兴趣吗?怎么也被跟上了,不过有些记者的确很讨厌!”艾米莉·布朗特说着在西蒙脸上亲了一口。

    “不对,我感觉不一样,总觉得有些刻意了,”西蒙说着摇了摇头,或许是想多了,但是现在西蒙可是很珍惜小命的。

    “那以后多带几个保镖,让他们处理就好啊!”艾米莉·布朗特提醒道。

    “呵,没事,我能解决!”西蒙说着拍了拍艾米莉·布朗特的胳膊,不管是不是错觉,西蒙都会注意的,关于自己的事情,那可都是大事!

    而此时,圣莫尼卡环太平洋公路上的一辆车里,一位自由娱乐媒体人莎朗·韦克斯曼正在和开车的助手抱怨道:

    “现在西蒙·派克的一切都是话题,事业,感情,性格等等,有不少报纸对他都有兴趣。”

    “刚刚明明他进了那条蒙大拿大道的,一会就不见了,”助手也是无奈啊,警觉性太高了。

    “韦克斯曼女士,你今年才离开《纽约时报》,现在又去追踪西蒙·派克,会不会?”助手有些担心道。

    “西蒙·派克他是名人,我只是想得到一些关于他的私人信息而已,没什么的!”莎朗·韦克斯曼今年43岁了,04年开始追查好莱坞恶霸哈维·韦恩斯坦欺凌女明星的事件。

    可是,05年自己拿着一份调查的材料交给编辑,居然被改的面目全非了,哈维·韦恩斯坦给了报社压力。

    “韦克斯曼女士,可是现在西蒙·派克只有25岁,也没有结婚和承认的女友,就算有些桃色新闻也是正常的,会有销量吗?”助手有些不解。

    莎朗·韦克斯曼笑了笑,开口解释道:“这不是重点,重点不应该在他的绯闻上,而是在他的身价上,他25岁,22岁时候才从南加大毕业,一无所有,到现在超过5亿美元的资产!”

    “美国人太喜欢看这种白手起家的事迹了,他还年轻帅气,简直就是美国梦的最佳代言人,如果能够帮他出自传,销量肯定能成为书籍销售榜首!”

    莎朗·韦克斯曼因为哈维·韦恩斯坦的事情,今年都从《纽约时报》离职了,而西蒙·派克现在更是好莱坞新贵,去调查西蒙·派克的桃色事件?没有任何意义,毕竟他和哈维·韦恩斯坦不一样,而且论身份,莎朗·韦克斯曼更不敢惹怒西蒙·派克这种富豪。

    “我们先回去吧,明天我们再去伯班克星海娱乐那边等着,”莎朗·韦克斯曼说着然后还打了一个哈欠,当狗仔也累呢!

    而在艾米莉·布朗特家里的西蒙·派克正在和女郎一起吃着晚餐呢,当然不知道自己的确是被一个女狗仔跟踪了。

    而且,这个跟踪的女狗仔还是前《纽约时报》的影视记者,查过好莱坞大人物哈维·韦恩斯坦的一个记者。

    因为,最近的确有一件事也引起了西蒙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