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海盗后裔(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6.15,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中国大剧院门口,长长的红地毯被围的水泄不通,《神奇四侠2》的北美首映礼仪式隆重开幕。

    艾米莉·布朗特挽着西蒙的胳膊走在红毯上,显得有些局促,周围的记者太多了。

    “西蒙,你和艾米莉·布朗特在一起了吗?”

    “西蒙,你在法国认识的性感女星邦女郎伊娃·格林和你是什么关系?”

    “西蒙,韦恩斯坦影业说欢迎星海娱乐一起为好莱坞的电影产业贡献力量,请问星海娱乐准备自己发行电影了吗?”

    西蒙·派克面对这些长枪短剑只是面带微笑,不予理睬,经过红毯进入剧院大厅。

    “不知道,他们敢不敢这样采访鲁伯特·默多克呢?”西蒙淡淡的说道。

    “好了,最近的确关于你的新闻多了起来!”艾米莉·布朗特也明白,西蒙·派克在学校的情况以及毕业之后的快速崛起,实在是让人着迷,年轻富豪总是更多的受到关注。

    西蒙点了点头,然后看到了正在接受采访的杰西卡·阿尔芭,一身低胸性感绿色晚礼服,的确很有味道。

    西蒙也不知道她还开不开公司的,项目计划书有没有重新做一份出来?

    艾米莉·布朗特正看着另外一个方向,西蒙也好奇的看了过去原来是斯科特·鲁丁。

    “怎么了?想过去打个招呼很简单的,”西蒙说道,这种金牌制作人在演员眼里高高在上,可是西蒙·派克更高级,不仅是制作人还是投资人。

    “不是,我要去他制作的一部电影中去试镜女配角,女主角是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米莉·布朗特小声的解释道。

    “噢,什么电影?”西蒙随意的询问道。

    “《虐童疑云》,一部关于儿童罪恶的剧情片,”艾米莉·布朗特回应道。

    “女配角,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难怪紧张了,”西蒙笑了笑,带着艾米莉·布朗特朝着斯科特·鲁丁走过去。

    “西蒙,下午好,真高兴见到你!”斯科特·鲁丁和西蒙说着拥抱了一下。

    “我也是,《老无所依》真是一部好电影,”西蒙笑道,毕竟人家也是制作人之一呢。

    “这位是艾米莉·布朗特,不错的英国女演员,”西蒙随即介绍道。

    “你好,鲁丁先生,叫我艾米莉就好了!”艾米莉·布朗特主动打招呼。

    “你好,艾米莉,新电影《26套礼服》也是让人期待的,”斯科特·鲁丁笑了笑,星海影业可是打着《穿普拉达的女王》姊妹篇的噱头呢!

    “对了,斯科特,最近忙什么项目呢?”西蒙笑问道。

    “西蒙,你知道的,我手上的项目可不少,你们这些投资人有兴趣的剧本,就是我的项目了!但是我现在可是跟派拉蒙那边有发行合约呢!”斯科特·鲁丁笑了笑,意思很明显了,我也是拉投资,当然欢迎星海影业参与,但是发行上是派拉蒙的。

    西蒙笑了笑,美国佬真是不懂说话艺术,无趣唉!
118 海盗后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