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也是有雄心的(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剧院里,放映的《神奇四侠2》都快接近尾声了,西蒙才回到自己的座位。

    “怎么了,谈了很重要的事情吗?”艾米莉·布朗特见西蒙坐好之后询问道。

    “差不多吧,没事!”西蒙说着轻轻拍了拍艾米莉·布朗特的手背。

    还是来了,独立电影公司的结局大部分是依附于大发行商,要么就是等着资金不足被招安;或者一小部分在类型片上挣扎。

    西蒙心里一直在抢时间,明年就是他们自顾不暇的时候,撑过这一段时间就好了。

    《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糟点很多,里面最受欢迎的无疑是杰西卡·阿尔芭饰演的隐形女,但是在续集里,把杰西卡·阿尔芭的形象算是浪费了。

    首映一结束,西蒙·派克就和艾米莉·布朗特离开了剧院,之后的酒会什么的,当然没兴趣了。

    回到家之后,西蒙就坐在沙发上沉思起来,艾米莉·布朗特坐过去,把西蒙的头放在自己腿上,替他按摩头部。

    “回来时候,你就兴致不高的样子,发生了什么事吗?”艾米莉询问道。

    “没什么,”西蒙闭着眼睛回应道,“只是有些累吧,04年算是我进了这个圈子,我从底层一个可以被人任意使唤的小人物到如今也算是有所成就,以后的路,会有更多的荆棘!”

    “好莱坞的高层事情,我不清楚呢,不过,西蒙你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星海影业连续出品的几部电影都是大卖,你的名字现在已经很响亮了,”艾米莉·布朗特劝说道。

    “好了,不说这个了,《虐童疑云》和《阳光清洗》这两部都是剧情片,应该不错,接下来你好好的准备这两个剧本,”西蒙说着站了起来。

    走到阳台上,看着灯火辉煌的洛杉矶,内心里又充满了斗志,新闻集团又如何?狮门都可以在六大夹缝中杀出一条路,何况是拥漫威的星海娱乐。

    伯班克,花影制片公司的办公室里,妮可·基德曼坐在沙发上正在浏览《阳光清洗》的剧本。

    “星海影业没兴趣?还是西蒙他没兴趣?”妮可·基德曼还是有些惊讶的,西蒙·派克居然打电话来说有个项目介绍给自己。

    艾米莉·布朗特坐在对面,有些拘谨的摇了摇头,说道:“星海影业目前的项目有点多!”

    “呵,是有点多了,现在星海影业的确有些麻烦,”妮可·基德曼当然知道最近关于星海影业电影发行方面的传闻。

    “好了,找个时间,我想跟这个导演见一面,大家聊一聊,”妮可·基德曼说着特意看了看眼前的艾米莉·布朗特,和西蒙·派克不清不楚的,的确有些漂亮。

    “真的吗?可是还没有找到发行商呢?”艾米莉·布朗特又有些担心道。

    “没关系,可以先开发,慢慢找发行商就行了,实在不行,我们到时候就去参加各类独立电影节也是可以的,”妮可·基德曼不怎么在意,不仅因为西蒙·派克的眼光一直很准,应该不会推荐一部失败的电影吧。

    最重要的是,妮可·基德曼知道星海影业一定会组建自己的发行网,不是明年就是后年,他自己开发的电影总是要发行的不是?

    这部《阳光清洗》一时找不到发行问题也不大,到时候交给星海影业发行也一样的。

    自己的花影制片也只需要投资300万美元就好,可以好好的参与到电影制作当中。当然,导演如果需要的话,自己也可以在电影中入镜客串露一下脸。

    “好了,一起去吃个饭吧,已经中午了,”妮可·基德曼看了看手表后站起来说道。

    “啊!”艾米莉·布朗特有些受宠若惊,还是起了身。

    “好了,反正也算朋友了,西蒙也很看好你,以后有什么事,也可以来找我,”妮可·基德曼一边走一边说。

    艾米莉·布朗特跟在妮可·基德曼身边也不住的点头。

    星海娱乐总部,西蒙坐在沙发上喝着茶,对面的妮娜·雅各布森皱着眉头,开口道:“如果六大把我们当做竞争对手,那的确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他们都握有院线资源,真的撕破脸皮对付我们,的确是无解的难题,”西蒙担心道。

    “不,这倒不会,只要我们不和他们起冲突,他们不会这么大动干戈的,院线也要赚钱的,就是在一些好的档期里,我们会争取不到多少影院,”妮娜·雅各布森解释道,毕竟新型发行商能提供的片源太少,当然不能和几家老牌发行商相比了。

    “唉,算了,接下来我不想呆在洛杉矶了,公司的事情就交给你了,目前的项目照常进行就好,发行部门的人手组建也要进行,”西蒙·派克最后的退路就是联合米高梅一起发行,走韦恩斯坦影业现在的路子。

    “怎么?不想和那些大片商的高层打交道了?”妮娜·雅各布森笑了笑,《斯巴达300勇士》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4亿美元了,星海娱乐现在可是几大制片厂眼中的香饽饽呢,都想纳为己用!

    西蒙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悦的说道:“还好不是上市公司,不然还真顶不住他们!”

    生意做到那个地步,对人心的把握太准了,开出来的条件也的确是诱人。

    妮娜·雅各布森点了点头,开解道:“是这样的,如果不依附于大发行商,我们面对的困难还是很大的,厂牌效应也需要底蕴!”

    “放心,我们可是资本主义国家呢,独立片商照样能最大,上下游的资源开拓,我们也可以做,只要先做好了北美发行网,之后我们在进军海外英语区,西语区,亚洲那边以泛大中华文化区为主,中国和RB是主要市场,”西蒙也是雄心勃勃的,现在只要走出发行的第一步就好了。

    妮娜·雅各布森点了点头,不知道西蒙考虑过MPAA没有,协会对于成员中的电影分级可是都有优待的,对于非协会成员的制作公司来说,MPAA也是一个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