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亏不死你(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郡,贝德福德镇,与康涅狄克州的东部接壤,在纽约市的南边。

    贝德福德市郊的一座19世纪建成的城堡庄园里,西蒙·派克和索菲亚·维加拉在庄园里闲逛。

    “西蒙,我竞拍失败了,这块大庄园被理查·基尔买走了,他准备把这座贝德福德庄园城堡重新装修成一座度假酒店!”索菲亚·维加拉有些失望的说道。

    “理查·基尔!”西蒙的嘴角不自觉的翘了翘,就是因为知道这家伙要买这个大庄园,才找你去抬价的。

    “成交价是多少?”

    “他报1050万美元,你让我报价不能超过1000万美元的!”索菲亚·维加拉解释道,

    “韦斯特切斯特郡是纽约州第二富有的郡,也是全美第七富有的郡呢。贝德福德距离曼哈顿中心的纽约中央车站只有一个小时的列车时间,这地方还不错。”

    “走吧,理查·基尔也是找银行贷款的不是,接下来装修,估计也还要个2、300万美元,一个过气明星虽然有些钱,但是过千万美元的花费,也会伤筋动骨的,”西蒙的脑海中似乎已经看到明年这家伙焦头烂额,投资的房价下跌,被银行催贷。

    西蒙又看了看这座贝德福德庄园,不枉费自己浪费时间关注这个理查·基尔,找来索菲亚·维加拉从中抬价,只值700多万美元的一座庄园,抬到了1050万美元!

    “唉,西蒙,你好像不是很想买这座庄园呢?”索菲亚·维加拉见西蒙的表情很淡定,有些疑惑的询问道。

    “1000万美元,呵呵,对我来说不是很贵,”西蒙笑了笑,又开口道:

    “你呢,有1000万美元,会买这个庄园吗?”

    “我?我哪有1000万,我现在100万美元倒是可以想想办法,不过就算有,我也不敢直接全部投资度假酒店的!”索菲亚·维加拉主要的收入就是在拉美地区推出的泳装日历或者广告拍摄,毕竟在演员业务上,接到的角色都是一些没什么影响的。

    “而且,做生意哪有那么容易赚钱的?”西蒙笑了笑,要给这个理查·基尔找乐子的,这次真是一个好机会。

    以后,在好莱坞给一个过气演员使一点绊子还是,这还不是手到擒来!

    “这就算了,”索菲亚·维加拉当然诧异了,西蒙专门把自己从迈阿密叫过来,就当了一回抬价的人?

    “算了?谁说算了,我在戛纳都肯花50万美元买一条项链,被一个小演员这样无视,算了?”西蒙不屑的笑了笑,开口道:

    “等着吧,这个度假酒店装修好了之后,再买过来!”

    索菲亚·维加拉尴尬的跟在西蒙身边笑了笑,完全不懂西蒙的想法是什么。

    “对了,最近哥伦比亚那边来了2个年轻姑娘,都是通过选美过来做模特的,你那边需要吗?”索菲亚·维加拉小声道。

    西蒙扭头看了看她,又收了人家多少中介?询问道:“是非法移民?”
123 亏不死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