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亏不死你(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索菲亚·维加拉点了点头,美国的拉丁裔非法移民是最多的,反正是事实。

    “索菲亚,以后还是使用正规的方式吧,非法移民总归是不合适的,那两个人我会帮她们办里工作签证的,去洛杉矶那边当我的管家去吧,”西蒙知道肯定是哥伦比亚那边选美过来的,英语估计也不会太好,留在比弗利山庄吧。

    “那太好了,这样以后她们可以申请绿卡,也是她们的梦想,西蒙你放心,她们会很听话的,”索菲亚·维加拉保证道,不管西蒙开多少工资,自己抽成是必须的!

    西蒙点了点头,索菲亚·维加拉这个女人爱钱,但是也足够聪明和听话,不愧是跟毒枭接触过的女人。

    “对了,你不会在南美也找了些未成年小姑娘当模特吧,纽约的模特圈我知道可是比好莱坞还肮脏的,”西蒙忽然询问道,

    “四月份,爆出的那个印度的时装设计师乔恩性侵了30多个13到23岁的模特呢!”

    索菲亚·维加拉也只能尴尬的笑了笑,小声道:“拉美世界娱乐公司的业务很多都是模特走秀,你也知道,现在的模特很多都是未成年的,欧美这边喜欢!”

    “不过,我们接触的不是这种维密秀,四大时装周这种,我们只是简单的平面广告,一些普通的杂志封面!”

    “随意吧,反正你们部也是在电影,电视这方面走,”西蒙也管不了这么多,入股拉美世界娱乐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在拉美地区发行星海娱乐的节目。

    “唉,不仅是拉美地区,像俄罗斯以及东欧那边,每年也有很多模特来到纽约,她们被模特经纪公司控制,成为他们的摇钱树,身心都被剥夺呢,”索菲亚·维加拉叹气道,自己之前也是模特出身,这种事情太平常了。

    维密秀的超模,那是千万个中出一个的,连她们都要忍受维密高层的亵玩,何况是其他模特。

    “我也听过一些,那些摄影师和设计师什么的,基本上都是色中恶魔了,”西蒙撇了撇嘴,模特圈和演艺圈看上去是光鲜亮丽,不为人知的地方,时时刻刻都充斥着潜规则,黑幕,毒品。

    “没办法,还是有无数的小姑娘前仆后继,毕竟模特也是她们改变生活的一种途径,”索菲亚·维加拉说着替西蒙拉开车门。

    西蒙靠在椅子上,整个美洲大陆也是悲哀,碰到霸权国美国,其余的国家一个比一个乱。

    “对了,这个贝德福德庄园你要注意些,一两年之内,就会换了主人的,到时候我真的很想看到理查·基尔那灰头土脸的模样,”西蒙坐在车里笑道。

    “怎么?他得罪过你了,”索菲亚·维加拉笑问道,这次西蒙根本没有出面啊,怎么得罪了?

    “当然了,这家伙把我得罪的死死的,”西蒙说着摇了摇头,接着开口道:

    “算了,不说他了,以后有的是时慢慢跟他玩!”

    “那,我们直接去机场,然后飞往迈阿密!”索菲亚·维加拉问道。

    西蒙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