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我有消息(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现在30岁的夏奇拉,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拉丁美女的火热展现的淋漓尽致。

    索菲亚·维加拉似乎和夏奇拉有些熟悉,演唱会结束之后,带着西蒙去了后台。

    “嗨,夏奇拉!”

    “嗨,索菲亚!”

    两位拉丁美女打完招呼后亲热的拥抱了一下。

    “夏奇拉,这位是星海娱乐的西蒙·派克先生!”索菲亚·维加拉说着把西蒙介绍给夏奇拉。

    “你好,表演很精彩!”西蒙和夏奇拉握了握手。

    “谢谢,派克先生,很高兴认识你!”夏奇拉当然知道现在索菲亚·维加拉认识了西蒙·派克,出身好莱坞的金牌电影制作人,年轻富豪。

    西蒙笑了笑,夏奇拉现在这一头卷发,显示出野性难驯。

    “大名鼎鼎的拉丁天后,没有往好莱坞发展的想法?”西蒙询问道。

    夏奇拉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开口道:“没有演戏天赋,而且唱歌才是我一生所爱,派克先生应该认识詹妮弗·洛佩兹吧?”

    “见过,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时候!”西蒙笑道。

    “好了,夏奇拉,一起去吃饭吧,西蒙有一家星辰唱片公司,最近的一位18岁的乡村女歌手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卖出了450万张了,”索菲亚·维加拉说道。

    “星辰唱片公司,我知道在曼哈顿翠贝卡街区,年青歌手叫做泰勒·斯威夫特吧,不简单,专辑的歌曲很多都是她自己作曲,在乡村音乐上很有潜力!”夏奇拉当年火遍拉丁美洲之后也是专门来纽约学习英语,然后出英语专辑,毕竟作为世界娱乐大国,美国是最大的娱乐市场。

    “我的唱片公司只是小打小闹而已,现在也才签了几个新人而已了,跟索尼贝塔斯曼,环球,华纳以及百代他们差太远了,”西蒙笑着摇了摇头。

    夏奇拉却有些尴尬了,你说的是世界最大的四家唱片集团啊,都是直接跟顶级的比较吗?

    “好了,西蒙,不如我们去迈阿密海滨公园附近的洲际酒店去吃饭吧,拉丁美食很不错的,”索菲亚·维加拉建议道。

    “我当然可以!”夏奇拉很快点头道。

    “我也没问题,只要不是英国和印度的风味,我都没问题,”西蒙也说道。

    一会之后,西蒙·派克,索菲亚·维加拉,夏奇拉三人准备前往南边的迈阿密洲际酒店。

    “派克先生,后面有一辆车跟着我们,从美航球馆一直跟到现在了,”车子驶到迈阿密海滨公园附近的时候,西蒙的保镖小声的提醒着。

    “是吗?”西蒙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即点了点头,开口道:“让前面的车先去酒店,我这辆车等一等!”

    随即西蒙给坐在前面车上的索菲亚·维加拉打了个电话,让她和夏奇拉先去。

    靠在椅子上,西蒙的心里不怎么舒服,在洛杉矶自己就发现过一次了,特意让保镖注意,想不到在迈阿密又碰到了这种情况!

125 我有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